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黄喻】【论坛体】我把基友安利进了全职然而她吃喻黄怎么办

楼主亲身经历嘤嘤嘤

35L之前写实,之后瞎编

求大神支招把她拉回喻受啊啊啊

我喻应援群群号:635606051 都来加群吧

————————————————————

如题。

你们听楼主说,半年前我还高兴着,在我锲而不舍的安利了一整年的情况下,总算是把我基友拉进了全职圈,当时我心里那个群魔乱舞,自认为安利能力再上新高峰。

结果……后来她开始二刷以后告诉我:啊啊啊喻队好苏好苏好苏,说黄少好可爱,我要站喻黄谁都不许拦我!!!!!!

楼主……楼主get了五雷轰顶般的惊吓……卒。

NO.1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先哈为敬

NO.2 ☆☆☆==XX:XX:XX ☆☆☆

 

hhhhh可怜楼主。

NO.3  ☆☆☆==XX:XX:XX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摸摸楼主。

NO.5 ☆☆☆==XX:XX:XX ☆☆☆

 

23333333让我先笑一会

NO.7 ☆☆☆==XX:XX:XX ☆☆☆

 

你们这群人……除了哈哈哈还会说点儿什么?

NO.8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是个右喻党啊!!!专业喻受一百年不动摇啊!!!

皇天后土为证,楼主可以对天发誓只爱我喻只攻我喻!!!!!!不信可以去看楼主lof,周叶王黄张江都写过的。

怎么办?楼主现在无比后悔把她安利进全职了,要是楼主早知道她会和楼主撕cp楼主怎么也不会安利她嘤嘤嘤QAQQQQQQ

NO.9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莫名喜感,话说以后楼主就可以和基友愉快的为攻跟受打架了,喜闻乐见。

NO.10  ☆☆☆==XX:XX:XX ☆☆☆

 

楼主你振作起来,把你误入歧途的基友拉回黄喻圈。

NO.11  ☆☆☆==XX:XX:XX ☆☆☆

 

行了行了,你们别在这哈哈哈点蜡烛了,给楼主支个招吧。我也不想以后跟基友在一起,除了花痴喻队就是撕攻受啊(虽然楼主觉得这可能性不是一般的大)。

NO.21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基友这个人吧,平常很温柔,长得也很棒,到哪儿都属于妥妥的女神类型。特别是能撑得住一身改良汉服,上街时回头率百分百的。可为什么一见到楼主就嘲讽模式全开呢?想不通【对手指】

NO.23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你试试给他看黄喻啊,指不定就把她拉进坑里了。

NO.24 ☆☆☆==XX:XX:XX ☆☆☆

 

或者你不是吃喻受吗?想给她安利点别的,比如说周叶王啊,她只要认为喻队攻不起来不就乖乖的跟你跳回黄喻了。

NO.25  ☆☆☆==XX:XX:XX ☆☆☆

 

坐看楼主跟基友撕逼,记得直播。

NO.28  ☆☆☆==XX:XX:XX ☆☆☆

 

嗯,你们说得对,楼主是不是真的应该安利安利喻受(沉思脸)。

NO.34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得了她开始给楼主安利了。

她先给楼主安利了一篇文名叫做《一场风花雪月的22》。嗯是篇喻黄文。

我反过去给她安利《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虽然游千太太退圈了吧,可理三真的是周喻圈的经典,楼主好喜欢理三的说。

(好了以后我们就相互安利了,故事到这里结束了【并没有】)

NO.35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楼主呢?

NO.45 ☆☆☆==XX:XX:XX ☆☆☆

 

楼主快出来

NO.48 ☆☆☆==XX:XX:XX ☆☆☆

 

这都快20楼了,楼主怎么还不回来。

NO.52 ☆☆☆==XX:XX:XX ☆☆☆

 

楼主怕是在跟基友相爱相杀吧。

NO.54  ☆☆☆==XX:XX:XX ☆☆☆

 

楼主飘回来了……快给楼主写几段黄喻压压惊。基友坚持安利楼主喻黄问题是丹宁▪奥斯汀太太写的修伞戳心口啊……意外怀孕里伞哥一个人带孩子等了叶修那么多年,还给他们的孩子起名为苏苏。被太太修伞圈了粉怎么办啊?那是个写喻黄的太太QAQQQQ

NO.60  ☆☆☆不想活的楼主XX:XX:XX ☆☆☆

 

楼主,你冷静,你不能爬圈,你说好的只爱喻队的。

NO.61 ☆☆☆==XX:XX:XX ☆☆☆

 

楼主等着,我现在给你写到黄喻不要爬圈。

NO.62 ☆☆☆==XX:XX:XX ☆☆☆

 

其实有点不太明白为什么说给孩子起名苏苏传到了楼主心口

NO.68 ☆☆☆==XX:XX:XX ☆☆☆

 

LS的,因为如果叶修回来了,那么他们的孩子就应该改姓为一名叫叶苏不行,这个地方太揪心了。

NO.69 ☆☆☆==XX:XX:XX ☆☆☆

 

因为是叶苏。

NO.70  ☆☆☆楼主XX:XX:XX ☆☆☆

 

“少天。”喻文州坐在床边,看着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的黄少天,伸手探了探对方额头。那双好看的眉蹙成一团。手下如同烙铁一般的热度,让他有些心惊。

“我去给你拿药。”喻文州想要起身,猝不及防下被黄少天圈进了怀里。

“怎么了?”隔着一层薄薄的夏被,喻文州可以轻松地描出黄少天身体的轮廓。“说话,少天。”

“别走,队长,你别走,你就在这陪着我就行了。队长,队长,你陪着我,我就能舒服不少。你不要去,哪都不要去。”哪怕到了这个时候,黄少天依旧不改话痨的本色。

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任由黄少天抱着,从身侧摸出手机给徐景熙打个电话。“嗯,是我……麻烦送点退烧的到少天这里,我现在走不开……行,谢谢。”

黄少天的胳膊就这么松松地搭在喻文州的腰侧,喻文州只要轻轻一挣就能挣开。可喻文州没有动,无奈的叹了口气:“先眯会儿吧,等下吃了药睡一觉。”

徐景熙送了药进来,喻文州拿开黄少天的胳膊,下地拿药。黄少天倒是没有睡,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他。看着他冲了药端着碗站到床边。

从床上爬起来接过碗抿了一口,一张脸皱成了苦瓜状:“苦苦苦……太苦了,队长我不喝行不,这玩意儿苦得不像话。队长徐景熙坑队友看我好了不打他……”

(为什么论坛还有五百字上限这种东西!!)

NO.71  ☆☆☆62L XX:XX:XX ☆☆☆

 

喻文州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小口,脸色倒是没有变,可面上的表情却明明白白地昭示了这药的确真的很苦。

他和黄少天都嗜甜,对苦药没有什么抵抗力。

“这样吧,少天,”喻文州想了想,“你把药喝了,我跟你说点儿你一直想听的事。”喻文州折身去桌拿了块糖吃,又取了一块剥掉糖纸递到黄少天唇边。黄少天抬头看他:“说什么,队长。有什么事我一直想知道的?”

一根食指抵上了他的唇,将他的喋喋不休堵在了唇间。

“少天喝药。”

黄少天苦着脸一口气灌下那碗药,凑到喻文州那含了块糖。

喻文州勾着一缕笑意,不是平常的应付媒体的笑,而是真真切切的发自内心的温柔浅笑。“少天,我喜欢你。”

啊?黄少天愣在那里,瞪大了眼,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我说,少天,我喜欢你。”喻文州好心又重复了一遍。

NO.72  ☆☆☆62L XX:XX:XX ☆☆☆

 

540字多人干事啊!!!

NO.73  ☆☆☆62L XX:XX:XX ☆☆☆

 

手腕被有些粗暴的握住,被人往床上拉去,喻文州踉跄了一下,还是摔进了床里。黄少天用力的抱着他,完全不像是高烧不退的病人。“队长……文州,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很久了,从第六赛季就一直喜欢着你,文州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为什么也不告诉我一声。知不知道我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知不知道我每天晚上都……”

“行了,睡觉。”

“文州你先别走,我想抱着你睡。”

“好好好,我不走,睡吧。等你好了,你想做什么我都答应你。”

(嗯,毕竟我家黄少现在是病号,有那个心也没那个体力去吃鱼。)

NO.74  ☆☆☆62L XX:XX:XX ☆☆☆

 

我去去去!!!!去看我刷出了什么!!!!!!!LS绝对太太鉴定完毕。

NO.75 ☆☆☆==XX:XX:XX ☆☆☆

 

我的妈呀,25分钟不到,LSS写出了这么多……我不应该自称文手的QAQQQ丢人啊。

顺便问一下,LSS是哪位太太?

NO.76 ☆☆☆==XX:XX:XX ☆☆☆

 

算了算了,楼主自割腿肉喂自己一波。

 

黄少天没有想到,再见到喻文州,会是这么尴尬的局面。

“王爷,夜雨声烦已被拿下,这人……”

“带他过来吧。”平南王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捧着茶头也不抬。

江洋大盗夜雨声烦,传闻中是刘家的人。数次前来平南王府,不知意欲做什么。喻文州布下了天罗地网,只等人再来一次,便将人收在网内。

叮里咣啷的锁链声由远及近,随后便听到肉体碰撞的声响,接着是很清楚的骨头处地的“扑通”一声,想来是被人按着跪在那里了。

“小子,这是平南王殿下,见了殿下也不跪,你活的不耐烦了?”有侍卫骂骂咧咧地出了声。喻文州轻轻挥手,示意那人住口,端起了一杯温热的茶水,略略抬了眸。

随后是瞳孔狠狠一缩,他不可置信地盯紧了下面跪着的人。手上脚上都加了镣铐,身上的夜行衣破了几处,蓬头垢面。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有着大小不一的伤口,必是刚刚打斗所致。

这依旧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张脸,哪怕脸上沾着血污,他依旧认出来了,这是黄少天,是他的少天。

“王爷?”喻文州恍然回神,茶盏已被他打翻,水溅了满手,亏着是温的,不然这手也就半废了。

接过一方帕子擦拭手上茶水,定了定神道:“无妨,你们下去吧。”

NO.77 ☆☆☆楼主XX:XX:XX ☆☆☆

 

“王爷,可这人……”“他不会伤我的。下去。”语气带了强硬。

屏退了所有人,他急急走下,再不复之前的优雅做派。屈膝蹲在黄少天面前,一只手慢慢抚上了对方的脸——小心翼翼的避开所有伤口——就这么一会儿,喻文州的手已然微颤了。

“少天。”他心疼地把人揽在怀里,小心的让黄少天换成坐着的姿势。

很好,膝盖已经肿了。

黄少天回抱过他,揉了揉他的头发,开口却也是不可置信的语气:“等等,你是文州?这……平南王喻文州?哎,你轻点儿,疼。”

喻文州拉下他的手,小心放好。出口的语调却是冷的:“夜雨声烦?不知阁下三番五次前来我王府是要做什么?”一面说着一面招来了内侍。“李远,你去请定西王殿下过府一叙。还有,拿一套换洗的衣物。”李远看到向来优雅的自家殿下不顾形象地席地而坐,拥着刚刚抓到的人时,眉心一跳。很有眼色的飞速将两枚钥匙塞进喻文州手心,转身便走。殿下上次说的爱人该不会就是他吧。那殿下可真是玩儿脱了。

“文……”“我想知道阁下是看上平南王府的什么了,数次前来。”喻文州凑在黄少天耳边,低低的说。手上也没闲着,径自打开了后者身上镣铐。

黄少天在得到自由的一瞬间把喻文州压在了地上:“敢这么说话,文州你反了天了,是不是?你再这样就应该家法伺候。”

NO.78  ☆☆☆楼主XX:XX:XX ☆☆☆

 

这个时候,只要他想,喻文州的命就在他一念之间。

“唔……”些许呻吟在黄少天身边传开,他扣着爱人的后脑双唇交接。那是他爱着的人啊,不管他是朝廷以四大异姓王之一的平南王,还是他认识的富家贵公子喻文州,都是他的爱人。“定西王殿下,我们王爷在屋里呢。你要不要……”门外,李远的声音清晰可闻。

黄少天恋恋不舍的松开了唇,把人抱得紧紧的。“行了少天,别闹了。”喻文州拍拍他,轻笑一声,语气中也不复之前的冰冷。

他扶着黄少天一同起身,张新杰目不斜视,跟着李远走了进来,“你还没有确定他在你身边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你不应该这么放松戒备。”

荣耀四大异姓王之一,定西王张新杰。

四大异姓王,都是久经沙场奇计频出的主,喻文州不提。镇北王叶修现在可还带着叶家军驻扎在北疆呢。安东王肖时钦也是前些日子刚刚从战场上下来。更别说以太医院医正身份自请上战场这几年来大功小功无数的张新杰了。

“少天不会动我的。”喻文州整了整衣衫,又是那个清冷孤傲的平南王。“新杰,给他看看开副药吧,我怀疑有内伤。”

“嗯,伸手。”黄少天乖乖把手伸出来,任由对方把了脉。

NO.79  ☆☆☆楼主XX:XX:XX ☆☆☆

 

妈呀!!!楼主就是去码了个文!!!!这是哪位太太大驾光临!!!(扑过去)太太看我一眼!!!!太太太太告诉我你是谁

NO.80  ☆☆☆楼主XX:XX:XX ☆☆☆

 

见到一个一秒化身迷妹的楼主,其实我也想说,85L哪位太太!!!

NO.81 ☆☆☆==XX:XX:XX ☆☆☆

 

呵呵,你这么迷妹,你家里知道吗?我不介意帮你传达一下。阿姨肯定很高兴看到这个帖子。

NO.82 ☆☆☆基友XX:XX:XX ☆☆☆

 

你滚滚滚滚滚!!!你要敢说我们友尽。

NO.83 ☆☆☆楼主XX:XX:XX ☆☆☆

 

哎,不对,你咋摸过来了。这是黄喻圈啊?

NO.84 ☆☆☆楼主XX:XX:XX ☆☆☆

 

LSSS惊现一只基友,快快快大触们,把这误入歧途的妹子拉回我喻受圈

NO.85 ☆☆☆==XX:XX:XX ☆☆☆

 

不玩儿不玩儿了,家里来人了,有时间再来围观,刚刚的梗其实挺不错,看来还是我的梗好。

PS:你说换成喻黄多好,直接就上了。

NO.88 ☆☆☆基友XX:XX:XX ☆☆☆

 

信息量略大……我有点没看懂。

NO.90 ☆☆☆==XX:XX:XX ☆☆☆

 

所以说刚刚楼主的梗是基友给的……

NO.91 ☆☆☆==XX:XX:XX ☆☆☆

 

所以说刚刚楼主在喻黄的梗写黄喻?

NO.93 ☆☆☆==XX:XX:XX ☆☆☆

 

嗯,是的,LS你猜对了,每次看基友听我扯最近写的喻受文的时候,都很想找把刀杀了我的样子我就莫名的开心啊。谁让他不写呢。

顺带提一句楼主最近所有的梗都来自基友,拿着喻黄梗写喻受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NO.95 ☆☆☆楼主XX:XX:XX ☆☆☆

 

其实是不错,看起来很棒的样子。

NO.111 ☆☆☆==XX:XX:XX ☆☆☆

 

诶等等,没人发现楼主又不见了吗?

NO.123 ☆☆☆==XX:XX:XX ☆☆☆

 

嗯,我是85L,我又回来了。

NO.130   ☆☆☆琳琅 XX:XX:XX ☆☆☆

 

向太太致敬。

NO.131 ☆☆☆==XX:XX:XX ☆☆☆

 

太太太太,告诉我你是谁,我刚刚翻了朋友圈无数的大触QAQQQQQQ没有对比出太太的文风啊。

NO.132  ☆☆☆楼主XX:XX:XX ☆☆☆

 

呵呵,你猜?

NO.1 33  ☆☆☆琳琅 XX:XX:XX ☆☆☆

 

原来97L也是文手啊,真好。每一个写黄喻的妹子都应该被温柔以对。

NO.134   ☆☆☆琳琅 XX:XX:XX ☆☆☆

 

所以楼主第一次消失的20分钟时去码字了,这速度也是个太太呀【感慨】

难道我圈都随黄少,手速6的飞起?

NO.135 ☆☆☆==XX:XX:XX ☆☆☆

 

才不会说我手速也就跟与我喻差不多呢(傲娇)。不过我有讯飞who怕who啊!

NO.1 36  ☆☆☆楼主XX:XX:XX ☆☆☆

 

等等讯飞!!!

NO.137 ☆☆☆==XX:XX:XX ☆☆☆

 

讯飞好像是做语音录入的吧。

NO.138 ☆☆☆==XX:XX:XX ☆☆☆

 

没有。我打字比较快,玩MOBA类游戏比较多。

NO.140   ☆☆☆琳琅 XX:XX:XX ☆☆☆

 

200的手速也不算慢了嘛。

NO.141 ☆☆☆==XX:XX:XX ☆☆☆

 

讯飞越调教越好用,我很满意。

NO.142  ☆☆☆楼主XX:XX:XX ☆☆☆

 

行了,行了,把楼正回来(敲黑板),楼主,然后呢,现在你基友还坚持吃喻黄。

NO.150 ☆☆☆==XX:XX:XX ☆☆☆

 

对……画圈圈

NO.160 ☆☆☆楼主XX:XX:XX ☆☆☆

 

23333,感觉楼主瞬间就跟被霜打的茄子一样,一下子就蔫儿了。

不过楼主加油吧,反正你安利不了基友进黄喻。

NO.162 ☆☆☆琳琅 XX:XX:XX ☆☆☆

 

这嘲讽的调调……太太你肿么了?我们是不是见到了一个假的太太?

NO163 ☆☆☆==XX:XX:XX ☆☆☆

 

太太,你别这样嘤嘤嘤,不要打击我太太QAQ。

NO.164  ☆☆☆楼主XX:XX:XX ☆☆☆

 

楼主拿着音七太太的《声声慢》继续斗争……基友回来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NO.1 80  ☆☆☆楼主XX:XX:XX ☆☆☆

 

祝好

NO.181 ☆☆☆==XX:XX:XX ☆☆☆

 

祝好+1

NO.182 ☆☆☆==XX:XX:XX ☆☆☆

 

祝好+2

NO.183 ☆☆☆==XX:XX:XX ☆☆☆

 

楼主你这样执着也是够了。

NO.200 ☆☆☆==XX:XX:XX ☆☆☆

 

嗯,30多楼了,你们是不是还在等我。

NO.218  ☆☆☆楼主XX:XX:XX ☆☆☆

 

你……我……你……基友你赢了。

楼主才发现他今天跟楼主聊天,吃下了所有的喻受cp却永远坚定喻黄不动摇。

“我喻辣么软萌当然可以是受了,可是对黄少天他怎么受得起来吗。”

苍天啊,大地啊。让我去死吧。

NO.219 ☆☆☆楼主XX:XX:XX ☆☆☆

 

一个被气到语无伦次的楼主,好可爱。

NO.220 ☆☆☆==XX:XX:XX ☆☆☆

 

任重而道远啊楼主(比心)

NO.221 ☆☆☆==XX:XX:XX ☆☆☆

 

可怜的楼主,摸摸。【沉思】

NO.222 ☆☆☆==XX:XX:XX ☆☆☆

 

所以你们还有招吗?我怎么把基友拉回来【抓狂.jpg】

NO.223  ☆☆☆楼主XX:XX:XX ☆☆☆

 

呵……死心吧,怎么可能。

NO.224   ☆☆☆琳琅 XX:XX:XX ☆☆☆

 

弱弱问一句,没有人觉得太太的嘲讽调调和基友有些像吗?

呵呵,你猜?(太太)

呵呵,你这么迷妹,你家里知道吗?(基友)

以及162楼太太笃定的,反正你安利不了基友进黄喻。

NO.225 ☆☆☆==XX:XX:XX ☆☆☆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太太所有的嘲讽都在针对楼主。太太对楼主这是自带嘲讽光环吗?

对其他人却是很温柔的,自己去翻22楼……生无可恋。

NO.226 ☆☆☆==XX:XX:XX ☆☆☆

 

难道太太是基友,细思恐极。

NO.227 ☆☆☆==XX:XX:XX ☆☆☆

 

细思恐极+1

NO.228 ☆☆☆==XX:XX:XX ☆☆☆

 

细思恐极+2 

NO.229 ☆☆☆==XX:XX:XX ☆☆☆

 

细思恐极+3

NO.230 ☆☆☆==XX:XX:XX ☆☆☆

 

细思恐极+10086

NO.231 ☆☆☆==XX:XX:XX ☆☆☆

 

说的好有道理,我去看喻黄了(手动再见)

NO.232 ☆☆☆楼主XX:XX:XX ☆☆☆

 

楼主你怎么了,别!!!

NO.233 ☆☆☆==XX:XX:XX ☆☆☆

 

楼主说好的万年喻受党呢!!

NO.234 ☆☆☆==XX:XX:XX ☆☆☆

 

楼主你回来!!!!

NO.235 ☆☆☆==XX:XX:XX ☆☆☆

 

不用去拉,你们楼主他会回来的。

NO.236 ☆☆☆琳琅 XX:XX:XX ☆☆☆

 

好吧,好吧,你们的脑洞啊……225L哪位妹子让我认识认识,很厉害嘛。毕竟楼主都没有反应过来呢。

对文字这么敏感,来写文吧。

NO.240 ☆☆☆琳琅 XX:XX:XX ☆☆☆

 

这是承认了自己是太太

NO.241 ☆☆☆==XX:XX:XX ☆☆☆

 

 

240L,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半个小时后你来我家咱俩打一架,要么半个小时后我去你家,咱俩打一架。

NO.251  ☆☆☆楼主XX:XX:XX ☆☆☆

 

我的妈呀,楼主是遇到什么重大转折点了吗?

NO.252 ☆☆☆==XX:XX:XX ☆☆☆

 

这是坐定了基友就是太太,我的三观啊。

NO.253 ☆☆☆==XX:XX:XX ☆☆☆

 

给我打电话,我去你那儿吧,家里有客人。

NO.255  ☆☆☆琳琅 XX:XX:XX ☆☆☆

 

你们自己对比文风吧。基友既有早年写的喻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我拖进了黄喻还一直不说。MDZZ(大写的怨念)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NO.256  ☆☆☆楼主XX:XX:XX ☆☆☆

 

我的妈呀,这满满的宠溺文风说不是85L太太谁信?

NO.257 ☆☆☆==XX:XX:XX ☆☆☆

 

没发现我让你给你的都是很久以前的文怪我喽。摊手

NO.258 ☆☆☆基友XX:XX:XX ☆☆☆

 

所以我们先去听楼主抱怨,然后来给楼主支招,后来又开始安慰楼主,最后引爆了一个蛮厉害的太太就是楼主基友的情况?

被毁了三观。

NO.260 ☆☆☆==XX:XX:XX ☆☆☆

 

你滚滚滚滚滚,@版主@版主@版主,把帖子锁了吧,以后本楼仅供观赏。我要去热身,准备干一架了。

NO.260 ☆☆☆楼主XX:XX:XX ☆☆☆

 

求直播打架。

NO.261 ☆☆☆==XX:XX:XX ☆☆☆

 

求基友楼主联文。

NO.262 ☆☆☆==XX:XX:XX ☆☆☆

 

嗯。

NO.263 ☆☆☆版主XX:XX:XX ☆☆☆

 

 

-----------此贴已封-----------


————————————————————

其实本来想写基友被太太拉进预售的,然而写着写着脑洞爆了。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