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我们有这么好的蓝雨队长,他是蓝雨的灵魂,是蓝雨的支柱,更是我们心心念念的谦谦君子。

现在他在b萌上因为分组的原因,形式并不很好。
如果挤不进种子,那么本站分组的时候,很可能会全职内战,我们的喻队,不能连八强都进不去。
然而,文州的得票率一路下跌,我们不可能看着这件事发生不是吗?
我们能为他做的,只有疯狂的给他砸真爱票。

如果你见过这样温柔的队长,见过柔中带刚的喻文州,见过一力扛起蓝雨的他。

给喻文州投一票,为了我们的队长,我们的喻文州,我们的谦谦君子,我们心中那个剪影。

一定是真爱,一定是真爱,一定是真爱!!!

投票地址:https://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cn/index/#/schedule?id=20170703

可进我们的群里,群号635606051
简易教程可以看我下一条 链接如下
http://qianruojunli.lofter.com/post/1d055515_1065d18d

不要小红心,要小蓝手,扩啊!

评论(7)
热度(59)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