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好累啊

回家五天了。

昨天喻队投票也投了,炸到了11点。

一直没敢补的全职11、12集也补完了。

阅文和视美撕最后视美不做了我也知道了。

身为原著粉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人代表了我也懂了,也不想撕了。

电视剧也要出了,杨洋意外的变成全职粉丝也不想转黑了。

无尽的疲惫。

全职还有什么?

我们......是不是只剩一个lof可以圈地自萌了?

不想码字不想看到有关全职的一切,我累了。

想退圈了。

我曾以为我可以爱全职爱到生命中最后一秒,我错了。

让我冷静两天吧,我舍不得喻文州,舍不得叶修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等等。

可我不想再粉全职了。

10多w没码的手稿也就那么着吧。

后悔补了最后两集动漫,得知这么一个惊天霹雳。

也庆幸是给喻队拉完票才补的,没影响喻队。

就这样吧。

有缘,两天后王杰希生贺我发文了说明我还会回来。

不然,相忘于江湖也好。

再见了。

评论
热度(1)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