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叶喻】俯视

仅仅为了纪念我扒在四楼栏杆上看了一集全职......丧病如我

手稿写于6月,不过是暑假才码出来。

——————————————————

“叶神不愧是叶神,离这么远还能辨别出来。”世邀赛比完回国,喻文州拉着叶修陪他出门溜街。两个人在四楼看见有人在二楼大厅处打荣耀。屏幕太小了,只能隐约看出是一个魔道学者和一个术士。“诶术士都单挑了啊。”叶修感慨一句,扒着栏杆就看了起来,喻文州轻笑,也跟着看了看、

说起来,术士单挑这锅他得背,要不是第十赛季他心血来潮去打了把擂台赛,荣耀也不会有这么多单挑的术士。

“这是微草粉和蓝雨粉干上了。”才看了几眼,喻文州便笃定的回答。叶修眯了眯眼:“恩,模仿的你和大眼的风格——魔道已经输了。”怎么可能,喻文州在心底疑惑。这屏幕小的连人都看不清,怎么可能判断出谁输谁赢?更别提他们俩是从半路插进来看的,这四平方厘米都不到的屏幕,根本不可能看清血条。

“怎么看出来的?”喻文州下意识的问了一句。还没等听到回答,耳边突然响起“喻队!!!叶神!!!”伴着声音的,还有四面八方围过来的妹子们,一个个眼里带着星星。这是被认出来了啊......不过他也没着急,身后就是荣耀官方的店,到时候叫联盟工作人员来清场不要更容易。

“魔道把大招都用了,熔岩烧瓶,驱散粉也都砸出去了。而术士65级以上的大招一点没动过。”叶修努力分辨着,“看,术士的反击开始了。”

喻文州也扒上了栏杆:“唔......混乱之雨,切割术,死亡之门,黑暗之爪,击魂术,六星光牢幽魂缠绕......又是死亡之门......这个节奏,死亡之门又好了吗?对了他手里应该是自制的银武。”战斗结束了。

喻文州眼看着下面有人拍了桌子,“叶神走吧,你还真想被围啊。”看着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着的妹子们,他拖着叶修挤进店里。

叫了联盟工作人员来清场,俩人在店里足足窝了半个小时才出去。以防万一,还是戴上了墨镜。

“叶神,听说你哪怕闭着眼,也能分辨出他们打出了什么技能是不是真的?”一边往下走,喻文州好奇的问了一句。“怎么,小手残想试试哥的技术?”叶修似笑非笑。喻文州凑到他耳边,呵气如兰:“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叶神的‘技术’嘛。”

两人的事早不是秘密,世邀赛一个屋子这么久,该做的早就做过了。这个时候被这么一撩,叶修觉得自己的定力下的比被集火的索克萨尔的血线下的还快。

“喻文州你别玩火。”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一把扯这人就往楼上走去。

“别别别,我还想看看这术士的银武呢,我一直在纠结死亡之门冷却跟不上这问题。”收起了玩笑。他拉着叶修下楼,站到术士身后。

下边术士还在打,毕竟微草主场,况且微草粉和蓝雨粉不对头很久了。魔道学者依旧和术士在纠缠,只是这次的术士动作更加小心,有着更多自我保护的措施罢了。

“这个术士挺不一般啊,可惜错过了黄金年龄了。不过,要是这把银武是他自己做的......”叶修眼中凌厉一闪而逝,伸手揽住喻文州。

喻文州仔细看了看:“施法距离不够,别说魏前辈的死亡之爪,就是灭神的诅咒也能甩出它两个身位格,很致命了。”

说话间又是一局,依旧是术士胜利,十连胜。另一面围着的那群人里,电脑前的那个垂头丧气的站了起来,立刻又有人坐在电脑前。

喻文州拍拍那人的肩,声音平淡。“这把我来吧。”饶是他们俩墨镜架脸上了,可作为一个蓝雨死忠粉,会认不出自家男神兼队长吗?完全不会啊。

“喻喻喻....喻队?!”男子小小惊呼了一下,随后连忙让出了座位。喻文州坐好,点了准备,随手摘下墨镜放到一边,目光中满是专注。叶修站在他背后看着,衔着一缕笑意。就是这样认真而专注的喻文州,才会让人不自觉的沉沦。

“好好打小残手,这要是被这种人蹂躏了,你面子还要不要?”男子惊讶的回头:“叶,叶神?”叶修只是淡淡的点了下头,目光又投向了电脑屏幕。

叶修当然只是开个玩笑,喻文州好歹也是全明星,对付这么一个人还不是手到擒来。不过三分钟,战斗就结束了。喻文州又随手点了准备,扭过身来。“感觉上似乎是百分比减少了死亡之门的冷却。以现下这个冷却时间来看,混乱之雨,死亡之门,切割术,击魂术,暗黑之爪,诅咒之剑,幽魂缠绕,这一套应该能连上第二个死亡之门了。理论上是有可能实现无缝连接的…...。请问这位贵姓?”

叶修沉吟一下,插了句话:“这种事不应该让你们经理和公会的人来谈吗?不过你要知道这一套连击前提是你的手速没有问题,第二个前提就是你不能遇上一个强力反控的队手,你这一套几乎全是输出,控制可不高。”“哎对了,就把银武是你自己做的?”

男子不知道想两人想要说什么,只好点了点头,并回答了喻文州之前的问题。“免贵,我姓李。”

“真是,这样的人就被你拉走了。”叶修把下巴垫在喻文州肩上,伸手环着喻文州,勾着键盘——又开始了一盘。

一边听着与文州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把人签下,带回了蓝雨装备开发部,一边手下毫不留情。等到两人谈好,叶修这一盘却也已经打完了。“小半个屏幕都被我挡着,叶神居然还能打赢。”喻文州感慨一句。叶修就着这个姿势,在喻文州耳后轻吻。

“那不还是输了。我在你面前,大败亏输。”


——————————

就是这么过分......然后我凭借着小说的剧情走向“猜”了一集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