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all喻】王朝 食用说明

食用说明:

本文架空世界AU,私设成山。

烟雨阁沿用世界观原本凤婈阁系列。

私设男二十加冠,我是从喻文州十八岁开始写,估计会写到喻文州驾崩。所以会是个很漫长的系列。

而且我高中住校党没时间码字啊,宝宝心里也苦啊QAQ预计六月前更新会很慢。

另外,就我目前手稿来看,这篇文跳跃性有点大。建议看之前先浏览一遍时间线

PS:欢迎订阅“荣耀王朝记”这个tag,貌似只有这个tag没有别的东西了......其实是一开始起的名字......

评论
热度(11)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