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王喻人物简单的咸鱼分析

存个档,太太分析蛮到位的。

一叶的阿悠悠:

终于有时间了上lof喘口气了,于是来吹吹我王和我鱼,扛起我庙药大旗,王喻永不倒。
首先,个人理解不同,而且因为语c皮英杰的缘故,所以有时候分析杰西卡会联系到英杰来谈。并且因为准高三的关系不会把原文都分析完,而是挑前面是一些章节来说一下,最后再来一个大总结这样。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你别说啊!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黄少天巴拉巴拉中。

1.第一次王杰希在原著出现是被黄少提起,和叶修说刘皓一脸狼顾之相,心术不正,这也是说王杰希会看相的梗的由来。接下来就是叶修表示不信然后黄少反驳,这里可以推测出虽然蓝雨和微草是敌对战队,但是私下关系还是挺好的。

  王杰希上前坐下,随意地敲了敲键盘,甩了甩鼠标。车前子知道,职业选手都是有自己习惯的键盘和鼠标的,这随便玩玩随使不用太在意,但肯定也会有些不习惯。  随后王杰希打开了键位设置,扫了几眼后“咦”了一声:“和我一样?你学我啊?”  “是啊,您是我的偶像啊!能麻烦您一会给我签个名吗!!”车前子总算找到机会很自然地说出了这话。他的职业正是王杰希最擅长的魔道学者,而键位设置也是完全模仿王杰希。  “用着辛苦吗?”王杰希问。
  “还……还好。”车前子说。
  王杰希却也没说什么,推了推鼠标键盘,屏幕中的车前子已经飞快朝着正在练级的一行五人冲了过去。

2.我王对于车前子模仿他的键位设置首先问的就是“用着辛苦吗”这个我个人理解的是王杰希在出于对自己技术自信的前提下对属下耿直的关心,他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也知道车前子的技术,直接说出来是他的傲性以及直率,为什么说出是他对车前子的关心,希望不要过分模仿车前子不要逞强,要寻找适合自己的路。

       泻药?
  屏幕两端的两尊大神这一瞬间都差点石化了。这他娘是谁发明的称呼啊。

  会这样这可不是巧合,全是王杰希在攻击过程中有意用连续的攻击控制了包子入侵落地的身形,导致包子入侵想使用受身的话需要较为繁复的操作,判断或是手速不足,都会来不及施展。职业高手这计算、操作之精细,远非普通玩家可比。

3.面对包子这个连技能都没完全了解的小白,我王还是非常谨慎,计算、操作都没有松懈。技术这个是职业选手都有的,但在面对网游小白的时候我王还是认真对待,可以看出我王其实也是一个谨慎细致的人。接下来的剧情是我王和君莫笑对上,但是并没有讨好反而还吃了亏,但是我王还是很镇定地给车前子签了名分析结果,并且还问了一句“签名签在哪”,他没有因为失败而迁怒什么的,他会记得满足粉丝的希望。

“王杰希是荣耀的顶尖高手之一,职业就是你们刚刚看到的那个魔道学者,有个绰号叫魔术师。荣耀中有很多这样的封号,什么斗神啊剑圣啊枪王啊拳皇啊,但大都是送给角色的,只是王杰希的‘魔术师’的这个绰号不是给角色,而是给他本人的。”叶修说。  “为什么?”唐柔问。
  “因为这主要是形容这人的技术打法。这人打法诡异多变,经常出人意料。如果不是他,那么角色就是另一种模样,完全称不上是魔术师

4.这个就是我王最特别的存在了,一叶之秋在叶修和孙翔手下都能被称为斗神,但是魔术师这个不同,它只属于我王一个人,换了其他人,也就是以后就算英杰继承了王不留行英杰也不会被称为魔术师。

次日,微草俱乐部的主力、候补相继在训练室碰面,打着招呼。
作为职业选手,每天当然就要参加规范的职业训练。虽然不乏一些偷懒不爱训练的选手,但至少在微草没有这样的队员。队长王杰希那大眼一瞪,一半的队员连大气都不敢出。 
这是原文英杰到公会拿了账号卡组团打君莫笑团灭后的一段话,这其实能看出除了霸图以外,我王在对待队员还是非常有气势或者说是在微草队员里面非常有威严吧,这种情况不是只有凶才能有的效果,而且建立在队员知道这是为他们好的情况下的。

 王杰希出现在训练室后,原本还有的一些窃窃私语立刻止住,队员们都开始认真忙着手头的训练科目。王杰希走了一圈,最终来到了候补席们的位置,几人顿时都是倒吸一口凉气。平时大家个个希望杰希大神能关注一下自己啊,此时却都希望自己是透明人。只有乔一帆例外,他一直就是透明来着。
  “昨晚怎么样?”王杰希毕竟还是开口了。五人面面相觑,都不敢答话,最后肖云抬头一看,王杰希是在望着他,无奈道:“呃……遇到了一点困难。”
  “怎么?”王杰希问。
  “我们……”肖云思前想后,“团灭”这个词实在是恶心,不能说。何况,他是先死的,另外四人后死,大家分批,这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团灭。于是肖云绕过这个词汇,一边关注着王杰希的表情,一边小心翼翼地说了一遍。
  “我靠,好奸诈!!”周烨柏和柳非这一听,后悔之前应该主动开口的。现在让肖云掌握了话语权,这家伙把他开始失手说得比较轻描淡写,后面四人的团灭倒是讲得绘声绘色,而且颇有几分“如果我在一定不会是这样”的意味。周烨柏和柳非两个都有心开口争辩,只是看王杰希的表情阴晴不定,却又不敢支声。
说来说去,除了“低级帐号不习惯”以外真的再也找不出一点借口,肖云也只能拿这个做表态了。
  王杰希未置可否,沉默了一会后,突然望向了高英杰:“小杰你觉得呢?”  肖云三人嫉妒。
  高英杰有点惶恐的站起身,结结巴巴地道:“我觉得……好厉害。”
  “什么好厉害?”王杰希问。
  “那个君莫笑。”高英杰说。
  “有多厉害?”王杰希说。
     高英杰看了肖云一眼,由于肖云简略自己被虐经过,所以没提他被君莫笑用遮影步玩死。高英杰虽没心机,却也不至于不明白肖云这点九九。但遮影步却是很能说明君莫笑水平的一个问题……
       “哦?你觉得他怎么样?”王杰希问。
    “经验很丰富,攻击和技能都用得恰倒好处,所有判断都很精准。”高英杰说。  “这么厉害的人物,你有没有遇到过?”王杰希问。
  高英杰一怔,半晌后说:“就是队长了。”
 “那么你们呢?”王杰希目光一转,望向其他人:“除了我以外,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高手?”
 肖云三人面面相觑。君莫笑是个高手,他们也承认,但是,高英杰竟然说除了王希杰他没见过这么强的,这会不会有些太夸张了?
 “你们是不是觉得,像我这样水平的高手,完全不可能出现在新区?”王杰希说。  三人沉默着,柳非却是点了点头。
    “君莫笑不是普通人。”王杰希说。
       “他是?”柳非疑惑的问道。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叶秋。”

5.这段看起来其实有点像老师在教导同学,但实际我王确实有在微草担任老师的角色,这段里面有我王对英杰回答的一步一步的诱导,特别像平时老师让我们回答问题的感觉。

“总会来的,大家先熟悉一下自己的角色,30 级不到的低级角色,大概会很不习惯吧?”王杰希说。
 肖云等人面红耳赤,队长这话是在含沙射影地讥讽他们吗?是吗?不是吗?杰希大神的心思你猜不透啊猜不透。

6.看到这个杰西大神的心思你猜不透我第一感觉就是我王喜怒不形于色(我鱼也是这样啊啊啊)

 怎么办?
  王杰希发现眼下的局面相当棘手,他有些骑虎难下。
  继续单挑打下去,那只会将所有人的信心洗劫一遍,甚至有可能包括了自己。王杰希发现,自己的心态其实也已经受了影响了,如此瞻前顾后,正是因为对手的实力也深深刺激到了他。如非这样,此时的他想必会亲自上阵为队伍赢回信心。但是,此时的他却已经没了这种自信,他怕了,他怕他再一输,对队员们的信心将彻底跌向谷底,无法挽回。
  王杰希很清楚自己在队员心目中的位置,一直以来他也习惯把队伍扛在肩上向前冲杀。但这一次,他竟然觉得有些扛不住,不敢扛。叶秋这个对手,实在是太可怕了,只不过是击败了他们微草的两名队员,却连他王杰希都感受到了无形的压力。

 “不要大意,上吧!”王杰希沉声说道,此时的他需要击碎队员对于九打一的质疑,他想以他的在队内的威信,这一点还是可以做到的。
  果然,在听到队长毋庸置疑的命令后,所有人的注意力一下子都回到了场中。  “哦?”君莫笑也立刻从地上跳了起来,叶修笑道:“这样好吗?”
  王杰希何尝不知九打一实在有些胜之不武,但此时的他已顾不了那么多。或许这样的胜利会让大家有几分难堪,但这样的情绪,总比心中存在一个无法战胜的阴影要好得多。  “团队战,如你所愿。”王杰希还是希望尽可能地化解队员们心中的尴尬,哪怕自己显得无耻一些。

7.我王在面对微草全员团灭的态度,他很理智,他没有一下子冲上去,他会权衡利弊,只希望微草队员受到的不好影响减小到最小,哪怕以自己的形象为代价。

 全息投影关闭,场馆再次开灯亮起。玩家们继续议论着这新形式,主持人却已经在宣布第二位上场挑战的新秀:微草战队的高英杰。
  掌声如雷!
  这一次的掌声可就是货真价实了。高英杰的天才之名,不管是否有微草方面的推波助澜,总之已是在圈内响遍。这个已经是内定的王不留行接替人,至今却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亮过相。天才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荣耀粉们早已经是非常好奇,而这一次,终于是有机会一睹为快了。
     高英杰照样也是要上比赛场上走一圈,说两句的。结果相比戴妍琦那姑娘他都要逊多了。低了个脑袋,手脚僵硬地走上了场后,几乎是飞快地一个抬头而后向四周甩了一手。一句“大家好,我是高英杰”,音调从高到低,最后名字的三个字小得连自己都没听清。  职业选手席位上的微草众人都是暗暗摇头。这高英杰,如果真依他自己的个性,那是肯定不会报名这比赛的。他会参加,那完全是王杰希代他报的名。这个孩子,实在是需要一些磨练。  “我要挑战的选手是,我们微草的队长,王杰希。”高英杰的声音依旧很低,但至少王杰希三个字是念了出来,而后的挑战理由,更是低得如蚊子叫一般。导播通过耳麦一再提醒他大声一些,结果却是根本不管用。
  无奈之下,没等这孩子把话说完,席上的王杰希已经上来救场了。大神选手自然很镇得住场面,很简单得几句后,在观众的掌声中两人也是各自登上了两边的比赛台。

8.这是全明星赛上我王和英杰比赛前的一段,英杰是个有些羞涩的孩子,我王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会想尽一切办法促进英杰的信息,锻炼英杰。这是属于对战队,对后辈的责任,是我王的担当。

职业选手们的席位上,不少人已经开始交头接耳的议论开了。除了微草,其他战队的人都对此大为意外。别说是同队的选手了,就像非同队的选手,也少有在全明星周末里这么拼命的。  
这说白了只不过是联盟安排的一场秀。说是新人挑战,但真的很少会有新人那么不识趣非要拼了命地让老将们下不来台,也没有老将会仗着自己水平在这比赛里那么不给新人留余地。如戴妍琦和楚云秀那一战就是典范,大家相亲相爱地做完这出戏就得了。世故人情,那无论在哪里都是要讲的。新人就算不懂,也总会有人提醒着。
    而高英杰和王杰希这一场,同队,竟然还会打得如此认真激烈。如此对于老将而言,多少有点以大欺小之嫌,如果输掉,那就更加难堪了。对于新人呢?新人在联盟中资历还浅,这众目睽睽之下让前辈下不来台,日后如果受到打击报复,显然对于自身发展十分不利。眼下高英杰的对手直接就是同队的队长,这要真得罪了,那在队伍中的地位可是要岌岌可危了。  众选手议论着,再看微草队员们,却个个都是很一本正经的模样。有和微草队员相熟的,凑过去想八一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却都没八到结果,微草那边,气氛也是有几分凝重的。  随着观众们的阵阵惊呼,战斗已是愈演愈烈。起初两人是在地图正中相遇,就此开打。而此时,却是偏向了地图的一角。双方的生命消耗都是差不多,但是从进退的角度来看的话,此时处于下风的居然是王杰希。看上去,是高英杰的魔道学者在猛追猛打,而王杰希的则是且战且退。
  高英杰有天才之名,但从未正式登场比赛过,外队的选手都不知他的深浅。此时眼见在这样一场无水分的争斗中,竟然在气势上压制住了王杰希。之前这天才怯生生地登场的时候,不少人可是在心中对其嗤之以鼻。谁想这比赛开始,拿了角色,立刻就是如此生猛的模样,所有人的印象在这一刻都已经改观了。
  蓝雨战队,曾经虎口拔刀般地夺走了微草战队志在必得的一个冠军,坏了微草连冠称霸的大计。这两家的关系,从此倒是有些像嘉世和霸图一样,势同火水。
  微草战队拥有这么一个天才新秀,对于蓝雨而言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此时队员们都在交头接耳,议论着这个高英杰。
  “怎么看?”队长喻文州继续望着比赛,头不转地问着一旁的黄少天。  “小孩的操作极快,恐怕还在王杰希之上,就是靠这个压了王杰希一头。因为快,偶尔出现的一些破绽也是一闪即逝了,很难捕捉到。而且这些短暂的破绽,我觉得他也不是不知道,就是因为知道无所谓,才会放弃去弥补,努力追求速度。一个新人,哪来这么老道的经验?肯定是王杰希教出来的。我怎么越看越觉得这小子就是专门调教出来对付我的啊?”黄少天絮絮叨叨一大堆。
  “王杰希那边呢?”喻文州自然会去筛选黄少天的絮叨里哪些是废话哪些是有意义的。  “一世英名大概要毁在这了。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个电话恭喜他一下。我手机哪去了……”黄少天已经开始摸兜了。
  他这边说话刚落,现场观众就是一声惊呼。场中二人的角色发生了一次强烈的技能对轰,谁也没占到便宜,都被弹飞了开去。而后立刻又是一起骑着扫把在空中对碰,而后举着扫把一阵乱打。
  两个角色经常这么长时间胶着的对耗,生命都在不断地下降,起初看不出高低,倒到了此时,生命都已经没有太多的时候,生命值上的积少成多的优劣之差终于也是显露出来了。  王杰希,在生命值上处于落后的居然也是王杰希。这一场比赛,高英杰这个新秀竟然是真得占据着上风,而且是在这样一场真打的比赛上,准备击败他的队长。
是王杰希的支持者更多。会向着高英杰的,也无非是想看看冷门,或者是不喜欢王杰希这类的心理。此时都看出王杰希是落于下风后,整个场馆内的气氛不由自主地就沉重了起来。  “这小孩……挺厉害的啊……”陈果对左右的叶修和唐柔说着。王杰希高英杰什么的,她都无感,也没什么看冷门的心理,她倒是纯看热闹来了。
  一旁的唐柔不由地望了叶修一眼,却看到叶修一脸凝重地却是叹了口气。  “王杰希本来不该输的。”蓝雨战队这边,喻文州忽然说话。
  “嗯,这小孩太不像话了。我们队里要有哪个新秀敢这么没大没小,必须罚他打扫一个月的卫生,不,两个月呃……我看还是三个月,嗯,三个月差不多。”黄少天说。  黄少天的废话喻文州自然是自动屏蔽掉,只是继续关注着场上说:“王杰希的技能加点,没有加彻底。”
  “嗯?”黄少天听到这话突然一怔。
  实战是要讲操作的,这大大限制了喻文州的实力。而论到其他的话,喻文州却无一不是联盟顶尖的素质。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加点没有加彻底,这一点,同样以判断力著称的黄少天完全没有察觉,他更多是在观察着二人实战中的破绽,假想着若是自己上阵的话会有哪些可乘之机。这细微的数据上的差异,他真是完全注意到。
  “所以他的技能伤害稍稍差了那么一点,在这样胶着的连续碰撞后,积少成多,终于是显露出来了。”喻文州说。
  “你的意思,他故意让那个小孩?”黄少天说。
  “看起来是了,而且,他想不动声色地让……”喻文州说。
  “用得着这么细心地去捧吗?”黄少天嘀咕。
  “因人而异吧……有些人或者会因为惨痛的失败奋起,有些人大概就需要这样一次恰到好处的胜利竖立信心。这孩子我们又不熟,王杰希这么做,肯定也有他的道理。”喻文州淡淡地道。
  “那还能让他得逞,赶紧戳穿他。”黄少天说。
  “厚道点吧!为了捧这一下,王杰希的牺牲已经很大了。而且风险也很大,这要是被对方看穿了,效果肯定适得其反。他技能点上的相让,幅度绝对也不大,我看大概只是两个技能上低了一阶而已。能掌握得这么精准,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了,用心良苦啊!”喻文州感慨着。

9.原著糖!这个章节名叫《用心良苦》,我王的用心良苦不是没人知道,除了水平极高的老叶,就只有我喻就看出来了,他和黄少分析我王的时候甜死了,特别是后面我鱼站起来鼓掌的时候!我王在大庭广众之下输给英杰,明知道这样会很难堪,但他还是放水给了英杰,并且是小心翼翼地,这份勇气和对英杰的用心!实力王吹

小总结:魔术师这个可以看出其实我王本质上其实是一个喜欢随心所欲的人,但是他为因为微草而去改变,这就是王杰希的担当,而他也并非一个严肃的人,只是他的身份要求他平时需要多理智,或者是他认为这样对微草好,后来老叶二打一解决王杰希微草失去核心落败就指出了是微草太依赖王杰希,王杰希也是一直以为自己扛起微草是对微草好,所以他一直非常努力,甚至压抑自己,这也是某些同人说他严肃,爸爸的梗来源。但他其实也会开些玩笑,或者一本正经地说一些非常可爱的话,原著包子说泻药那段话的时候,他差点石硬那个戳中我萌点了,以及全明星狐狸尾巴露出来那个。关于虫爹说世邀赛为什么是喻文州做队长而不是王杰希,是因为懒,个人认为从原著里其实也能看出王杰希骨子里是有一些懒的,但他的懒是天马行空的懒。还有个人认为他在世邀赛中终于不用在微草那样一个人扛,而是有我鱼来分担,这个也甜甜甜!

接下来是我鱼部分,依旧是原文+分析再总结这样√

    春易老时间掌握得很好,过来训练室的时间正好是蓝雨战队正式的训练课结束,大家随便自由放松的时候。他一出现在门口就被人看到,和他打着招呼。
    春易老姓梁,名易春,俱乐部这边的熟人都会叫他大春。
    “嗨。”春易老朝和他招呼的选手挥手致意。这家伙叫李远,是蓝雨这边的一个新人。和大多新人谨小慎微不同,这小子入队后就异常活跃,对每个人都积极热情,很快和所有人混熟,包括春易老。
    此时他一声招呼,其他不知道春易老来的选手也都抬头望了过来,不过大多就是点头算是问候了一下,就又回头各忙自己的去了。最后倒是喻文州起身过来招呼了起来:“大春过来啦!”
    “嗯,来看看……”春易老很客气。
    喻文州,论技术实力或许并不算是最顶尖的大神,但是却是蓝雨这支战队的队长。大多战队的队长就是本队的王牌选手,但也总有些例外的。蓝雨战队就是个例外,他们的王牌选手当然是黄少天,但队长却是喻文州。喻文州的技术实力虽然明显不如黄少天,但战术素养极高,更重要的是,为人很稳重。黄少天那家伙的话痨属性实在太拉低他的印象分,一个总在嘀嘀咕咕的家伙,总归会让人觉得有些轻浮。
    “有些时候没过来了啊!”喻文州待人和气,正式训练此时已经结束,看到春易老来就过来陪着聊了起来。
    春易老也就是知道蓝雨的队长比较好说话,这才没像霸气雄图的蒋游那么犹豫。这要把队长换成是韩文清,他也绝无可能一有想法就立刻丢下电脑找上门来。

1.我鱼第一次出场,虫爹对文州的评价√定位就是喻文州是一个温和的人,实力不如黄少,战术素养极高,为人稳重。
文州待人彬彬有礼,大春敢立刻跑去战队咨询文州正是侧面说明了文州平时确实非常温和好说话,我想这也是蓝雨这么多风格不同却相处融洽的原因吧。

   “这个新打法的记录先后出现了三次。”喻文州敲了敲屏幕说,“两支队伍,这么巧正好都研究出了新打法?注意君莫笑他们的第一次记录,队伍里有一个叫离恨剑的人,但在被嘉王朝超越后,他们的队伍中这个叫离恨剑的不见了,又换了个叫流木的。这两个角色不同职业,所以应该不是同一个人。这个副本里,剑客也没有比狂剑士多出什么优势。如果说是因为剑客的玩家比狂剑士的这位水平更高的话,那么第一次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让这个剑客来?所以很大的可能是,新打法是君莫笑研究的,这个狂剑士离恨剑是嘉王朝这边混入他们队伍的,在跟着他们学到新打法后,回去带领嘉王朝的人又重刷了记录,君莫笑这个时候当然是不可能再找到离恨剑这人帮忙,所以才又找来了流木这个剑客。”
    春易老目瞪口呆,从这里竟然可以看出这么多他想都没有想过的东西。
    记录出现的时间,嘉王朝公会的背景,联赛中刘皓非一般的糟糕表现……喻文州居然留意到了这么多的细节。这位蓝雨的队长,显然并不如外界所说的只是一个很会团结队员的温和的人。这样的观察力和判断力,根本就不在黄少天之下。不,或许比黄少天还要强。至少此时,黄少天都没有做出这样大胆的推测。
    “队长你也太夸张了,构思小说呢把你这是。”非但没有推断,黄少天还在对喻文州的推断产生怀疑。可在春意老看来,喻文州的这些推断西西入口,大有可能。
    “刘皓难道疯了,一个新区的副本他会下这么大功夫?”黄少天的话怎么可能只有这一句,这还接着说呢!
    “呵呵,说的是啊!所以这当中或许还有一些其他特别的原因,导致他对这个副本记录异常重视。先前的冰霜森林就有和君莫笑对刷,之后甚至做出混入君莫笑队伍刺探情报的举动,看来也是很重视这个君莫笑啊!能让职业选手都另眼相看,君莫笑也差不到哪去。我有一种感觉,刘皓对君莫笑是有着知根知底的了解的。他的行为在针对的掩藏下,藏着的是恐惧、认可和信赖,因为害怕,他要跑去刺探对方的情况;因为认可,他偷回对方的打法就直接使用,因为他相信对方的打法已经是最佳的选择,不会有更优秀的战术。”
    春易老惊讶的嘴都合不上,分析竟然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吗?他不由地望了一眼和他一起的听众黄少天,却发现黄少天却没有因此露出丝毫惊讶的神情,看起来依然是挺平静的。
    “果然是黄少天……”春易老又忍不住感慨了一次。或许会有一些人因为黄少天的话痨觉得这人不够沉稳,但事实上,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绝对是非常沉得住气的人。
    只有沉得住气,才能在赛场上敏锐的观察,把握最佳的时机。
    “所以说,想知道君莫笑是什么来头,直接打个电话问问刘皓就清楚了。刘皓的电话,我这应该有的……”喻文州一边笑道一边摸起了口袋,但很快却又恍然:“哦,手机没带。”训练室不许带手机,这是很多俱乐部都有的规定。
    春易老期待着,期待着能知道这个答案。他当然希望喻文州能主动一些,不过看到喻文州没有摸出手机,却也没有要去取的意思时,春易老有点失望。他当然不敢支使这位战队的队长,但此时此刻,也说不得要拜托一下了。正准备开口,却见喻文州拍了拍没装手机的空口袋后笑了笑说:“其实刘皓又针对,又害怕,又认可,却又信赖的人,不用问也已经知道是谁了。”
    “是谁?”春易老脱口道。
    “叶秋。”喻文州说。
    “叶秋大神……”春易老实在已经不知道该摆出个什么样的表情才能展示他此刻心中的惊讶了。
    “少天和叶秋最近有联系吗?”喻文洲问。
    “没有啊,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黄少天说。
    “他不用手机的对吧!”喻文洲说。
    “嗯。”
    “现在看起来,是被外星人绑架到第十区继续玩荣耀去了啊......散人君莫笑吗?或许哪一天就有突然在比赛里看到也说不定呢!”喻文洲说。
    “……” 春易老觉得自己应该是很多话要说的,却又好像理不出思绪似的不之从何说起。这喻文洲和黄少天,对于这个惊到人的结论却都没有什么过大的反应。喻文洲若有所思了一下后,抬头看了看训练室的挂钟,突然站了起了身。
    “吃饭了。”喻文洲说。

2.这张章节名叫《蓝雨队长》,信息量非常大,从这一章我们就可以看出文州的分析能力非常强了,他的手速确实不如其他职业选手,但他能用自己的思维、素养去弥补。从一个视频文州就几乎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分析完毕,这个能力不是所有战队队长都能有的,叶修对文州的评价你要是有了手速,那我们还混什么,这就是荣耀教科书对文州战术素养极高的评价。

轮回战队的周泽楷成为了这明星队的临时队长。不过这个任命明显只是卖主场方一个面子。真要让周泽楷做什么指挥,那就是轮回自己都不会答应。周泽楷挂着队长的名,但实际上行队长之职的,却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
    对此没有人有意见,这位和气的队长,在整个职业圈中的人缘都是超好的。

3.虫爹对文州的又一个定位,人缘超好,这侧面说明了文州待人非常有方法,人格魅力大。
小周是挂名队长,文州200+的手速能在队里实际掌握队长的权利,这就是对文州的认可以及文州人缘好的表现。

当就这样败给了那个操作慢吞吞的家伙三局之后,魏琛终于意识到了些什么,整个俱乐部的人都意识到了些什么。

“谢谢前辈指教。”那少年,和当初被人们冷笑时那样,不卑不吭。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魏琛立刻知道,他在精神上都输给了这个少年。那一瞬间他就产生了一个感觉:蓝雨已经不需要他了。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4.最心疼文州的一段,文州的手速是一大硬伤,但是文州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用其他方面提升自己。他默默的坚持,他的胜不骄败不馁。

无视术士的攻击?
这是绝不可能的,不在伤害,而在术士技能的控制效果。
束缚术、操纵术、六星光牢……等等技能你中了不会死,但是可能生不如死。
喻文州的手速确实不快,但节奏的拿捏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浪费技能,没有循环好技能冷却这种事绝不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喻文州确实很少参加单人对决的赛事,但这并不代表他因为手速的缺陷在一对一时就会毫无招架之力。就这样不紧不慢地控制好节奏,此时一对一中被玩弄于股掌之上的分明是轮回的江波涛。

5.无视术士的攻击?不存在的。文州的节奏绝对不是手速快就能躲避或者应对的。这种不紧不慢,文州心中肯定是有一把枰,计算好一切,谨慎却又游刃自如。

“他不会游走攻击的。”李艺博却是异常自信地说道。
“啊?他察觉到情况了吗?”潘林疑惑。
“他很快就会察觉。”李艺博笑道,“你想想他刚才用的技能是什么?”
“鬼影缠身?”潘林正说着,索克萨尔刚刚攻击放出的那道鬼影。突然就又飞回。
“啊,这……”潘林惊叫着,这……不又是对索克萨尔位置的一次暴露了吗?
“所以他立即就会知道他锁住的不过是君莫笑影分身了。”李艺博笑道。
潘林愣了愣后,但随即反应过来。
鬼影缠身。时间内附身目标制造伤害,技能结束后,鬼影飞回,造成伤害的33%补充为术士的生命。
影分身很脆弱。索克萨尔放出的鬼影缠身只附身了一下下,就已经将其完全消化。鬼影随即自然是要飞回。无论是从这技能时间,还是飞回后产生的生命回复数据,喻文州都可能轻松断定:鬼影缠身缠住的,只是君莫笑的影分身而已。
这个技能,原来是攻击加试探两种用意!
潘林心中各种恍然感,这场比赛的内涵太深刻了。

6.面对多变的君莫笑,文州的随机应变,攻击+试探,面对强大的对手他的观察能力,应对能力都特别强。术士的控制技能,被他用在心上。

“你会治疗啊,消耗对你有利。”喻文州回道。
“这磨磨蹭蹭地多耽误功夫,不如我们ROLL点决胜负,输的自己GG。”叶修说。
众皆哗然。
更哗然的是。公众频道里接着就出现索克萨尔的ROLL点信息,然后,97!
“哇!”蓝雨主场顿时爆了,掌声雷动。
然后。频道里。
“干什么呢?严肃点,这可是季后赛。”叶修说。
现场顿时又爆了。
“呵呵呵……”解说潘林都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玩笑罢了,裁判也不可能允许两个人拿ROLL点决胜负这么儿戏的。”李艺博笑道。
这是游戏,但这可也是正经的职业比赛!
试想一场足球比赛。开场两队猜硬币,然后。人头,你猜对了,行,你赢了,然后退场?
这绝对是作死的节奏。荣耀职业比赛里当然也不可能这么儿戏。就连GG认输这种情况,联盟也是会在赛后对这个GG是否合理进行审议的。
两人这一边频道里扯着,操作可也没停。
喻文州虽然是摆脱了叶修的追杀,但是反过来说,他也失去了对君莫笑位置的掌握。两人现在各在迷雾中摸索着,小心地寻找着对方的坐标。

7.这个真的被我鱼萌到了说roll点就roll点,文州其实也知道不可能这样分胜负,但是他主动roll点掌握主动权,调节气氛还有应对叶修的垃圾话,一切都在一个roll点中。(而且我鱼运气真好,不愧是锦鲤鱼)

小总结:对我鱼的第一印象,首先是一个温和的人。嗯,接人待物都特别有条理,为人稳重,人缘好,分析能力观察能力强,做事细致。我鱼的手速确实是硬伤,但是我鱼的闪光点是怎么也盖不住的。他温和但不懦弱,在对记者采访的时候能一个个指出他们说错的指责,从训练营的吊车尾,到蓝雨的队长,文州一步步走了过来,面对缺点和失败坦然面对,对对手不卑不亢。作为蓝雨的队长,他给予队员自由,让每一个队员都能在蓝雨中发挥自己,但同时,他也能成为蓝雨的信心支柱,原文就有提及在比赛失利的时候文州的鼓励往往能一下子提升士气。(某些同人的文州整天满脸苏得要死的宠溺笑容我就觉得ooc极了)

想到什么再补吧qaq,三党要去肝数学了。











    











































评论
热度(76)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