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被我家妹子折腾死了QAQ

见过安利全职没安利成原著结果把同人安利出去的吗!!!!!!
QAQ安利我家妹子全职三年了
没有安利成功……虽然拉她看了动漫算是勉强进了全职坑吧
QAQ原文死活不看的人QAQ我也没辙啊!!!!!
然后我看理三……理三……然后被看到了!!
我!居然!!把理三!!安利出去了!!!
你们谁见过这种事QAQ见过这种安利不出去原著结果安利了同人的事举个爪吱一声
或者安慰安慰我也行QAQ

评论(1)
热度(4)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