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是清笙不是轻生_   这是第一个在三次元勾搭上的妹子啊超级开心ヽ(○^㉨^)ノ♪

好想在这里昭告天下这是我的妹子2333(希望我家那位不打我她家那位也不打她  笑)

以后会不定期推荐清笙写的双花伞修什么的不要嫌我烦,笔芯♥

清笙我要和你表白!!!

PS:最最重要的,要感谢琳琅姑娘的牵线搭桥,感谢琳琅姑娘变身小喜鹊从她这边飞到我这边又飞回去2333琳琅姑娘辛苦了

评论(5)
热度(1)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