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年末总结

其实已经2018了。
这一年,保持着每月至少两更实在是很不容易,没有开过任何长篇因为我怕开了长篇稳定不住。
以及,成功突破了百粉,对于一个高三党来说,你们的鼓励,至关重要。真的,尽管我一个月也上不了几天,但我知道在那个名为lof的地方,有人在鼓励我,有人说我写的文非常好(对于一个总被琳琅打击文风的人来说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重要),那给了我莫大的勇气来接着写下去。
林林总总加起来,今年肯定是写了五万字多的,总算是可以承认自己是个文手了。叶周王黄江肖喻都写过23333我也没什么办法,毕竟all喻党嘛。
明年我会努力多更一些,也开个长篇。
以及,今年年末认识了清笙,超级开心ヽ(○^㉨^)ノ♪。

评论
热度(1)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