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喻文州】百字令

                 然

               天堑

             行路难

           情深缘浅

          雨滴穿山巅

        两年卧薪尝胆

      心底掀万丈狂澜

    昨日回放诺言兑现

  朦胧时贪妄荣耀成全

输赢成败尚若云烟过眼

 荣光加冕不抵月夜寒

   转身落寞诉与谁言

     惋叹无鸿雁可传

       成材犹记君欢

         攀万里江山

           何人指点

             当日愿

               少年

                 恋

 

————————————

我写的很含蓄,不知道多少人能看懂。不过也就这样吧。

一首百字令,从上到下是文州在魏琛退役、第三赛季左右的时候对他的怀念。

从下往上,是我两年间对喻文州的信仰......以及一点点的心灰意冷。

回放昨日,我下定决心一边在高中厮杀,一边写文码字,似乎很久了,将近两年。

完全不知道两年我是怎么撑下来的。

非常喜欢倒着读的最后四句,纵然情深缘浅,纵然我在追逐他的时候......前方路途遥远,行路艰难,然而又如何呢?

我爱他,仅此而已,然而......已经足够了。

贪妄,终究只是贪妄罢了。


评论
热度(13)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