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2016王杰希生贺【王喻】牵绊

从开始构思到打完40分钟

很扯很狗血 写完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杰西卡大大生日快乐

————————————————————

第十赛季夏休期,世邀赛开幕前三天,中国队队员抵达苏黎世。“王队和我一个屋子吧。”喻文州轻柔的笑,一如往常。

战术会议开得凝练。散会后,身为领队的叶修叫住喻文州,要其他人先行回去准备三天后的首战。“手残啊,不是哥说你,这么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再抓不住就是你的问题了。”“我知道…呵…劳烦叶神费心了。”

喻文州在叶修这里磨蹭到了晚上七点多。没有吃饭就回了酒店。“我看你饭点也没回来,估计你是没有吃饭。便打包了些简单的东西,吃点吧,不吃饭对身子不好。”王杰希正在做荣耀的基础训练,头也不回地说。“谢谢,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喻文州拿过桌上的小点心,一边吃一边看。

“我们三日后的对手,是瑞典。”喻文州突然开口“瑞典?难缠的对手啊。”喻文州笑了笑:“我跟叶修讨论了一下,我们两个都想让你解封那个打法。”“魔术师?”“对。”

很多年前的第三个赛季,王杰希初出江湖,魔术师打法让全荣耀都震惊。喻文州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从那时起,他就开始喜欢王杰希了,一直喜欢了这么多年。

“对了,都是队友了。就别老喻队喻队的叫了,听着生疏,直接叫文州好了。”喻文州修改着战术笔记,自然是没有看到,他说出这句话后王杰希眼中一闪而逝的光芒。“嗯,文州,那我就这么叫你了。你也别叫王队了。”

此后三天,喻文州,叶修,张新杰,肖时钦,再加上王杰希这个这半个心脏一直凑在一起讨论着战术。“小组赛是人头分吗?”喻文州转了转手中的笔,“是个麻烦事儿啊。”“一对一。”王杰希插嘴,“呼啸用过的人盯人战术吗,是一个好主意。”肖时钦点头,看着喻文州。“我知道,我会减少上场次数的。”“也不能一招鲜吃遍天。”叶修想了想,“第一场吧,来一次出其不意也好让对方乱了阵脚。”

小组赛第一场,中国赫然拿出人盯人战术。个人赛跟擂台赛还好,打得中规中距,团队赛首发,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孙翔,张新杰,第六人唐昊,开场后唐昊迅速和张新杰交换。很干脆的人盯人战术,迅速撕裂对方阵形。王杰希甩出多年未曾完整用过的魔术师的打法,盯着对方牧师狠揍。赢得干脆利索。

“这种事也就能用一次,你想用多久?能赢这一次也是因为他们没有准备,下次再这样还是比较难的。这一次建立了不小的人头优势,再加上打败了瑞典这样的强队,以后再遇上别的国家,我们还是比较容易的。”喻文州说着,却没有得到身后人的回答,“杰西你怎么了?不舒服就早点回去吧,苏黎世的气候确实让人没法感觉到舒爽。”“嗯…嗯行我这就回去。”说完便快步回了酒店。天知道他刚刚在看喻文州,看着他认真分析的样子,竟有些痴了,他不会看出些什么吧,王杰希皱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摆在他们面前的,还有整个小组赛,还有半决赛,决赛。他们是冲着冠军去的。

很顺利地拿下了小组赛,闯过了半决赛,到了决赛的赛场。第二天就是比赛了,本应该好好休息,王杰希却有些睡不着,蓝雨微草是世仇,过了这次难道要等明年再参加世邀赛才能这么亲昵的交谈吗。“怎么了杰希?”喻文州问冷心,有点事想和你说,喻文州点头。“正好我也有点事,想和杰希说呢。不过现在不太方便,等明天打完了吧。”“本来我的是打算打完明天的决赛和你说的。”

第二天,每个人都打得很拼搏,当电脑上大大的“荣耀”logo穿屏而出时,整个中国沸腾了,荣耀沸腾了,“冠军!我们是冠军!”叶修狠狠的在空中挥了下拳头,晚上的庆功宴,喻文州与王杰希找了个借口便提前离开,站在苏黎世的星空下,两个人一时就这么大眼对小眼对着看。

“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笑意不变。

“好巧,我要说的跟杰希一样呢!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17)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