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叶喻】黄泉路上

虐 虐 虐      很短        ooc

背景就是喻文州和叶修相互喜欢很多年,但都没有说明过

————————————————

那个男人在奈何桥旁徘徊了许久,似是在等什么,最终还是踏上了奈何。

接过孟婆汤一饮而尽,那种懒散逐渐消失,就如同所有喝过孟婆汤的人一样,前事尽忘。

孟婆问道:“你可还有什么惦念之事?”男子茫然摇头。

登上轮回台,一丝迷茫在眼中一闪而过,似乎是有什么在心头扎了根,刻入骨随,永世难忘。他喃喃地说,“再见,再见了文州”。纵身,跳下轮回台。

只是希望来世再也不要见你,可是,不见不念不想,又怎么能抑制那刻骨的相思?他是他唯一的劫数。喻文州是叶修唯一的劫数。

喻文州在黄泉路上等了很多年,仍旧不曾等到那个人。

所有的人都和他说,那个强大的男人已经走了,他不想见他最后一面了,可他日日在等,一日日的等待,一日日的思念。身躯一日日变得透明。

纵使拼着魂飞魄散胎,永不超生,他也不要放弃。

他知道,那是他魂魄尚存的最后一天。

喻文州蜷缩在地上,魂魄消散前,他似乎看到一双手,骨节分明的十指,如同寒玉。却有着令人心动的魅力,极度的完美。

叶修...是叶修。朦胧中,他伸手拼尽最后的力量,想要拉住他,却只能看着他越走越远。

后来再经过这里的人都感慨,那个痴心的魂魄啊,最后,伸手抓住了空气,喃喃地说,叶修。

喻文州不知道,叶修的“再见”是“再也不见”的意思,因为求不得,所以爱痴缠。他爱了喻文州那么多年,爱到疯癫,爱到成魔,爱到万劫不复。

叶修不知道,喻文州最后坚守的心锁,从来没有人越过的,看到的最真实的他。是只为他一人而留的花园,那里面玫瑰盛开。

再也不见,的确,喻文州具死也没有再见到叶修,而叶修,再知道喻文州真心后几近崩溃。

如果自己当时多一点勇气,去告诉他会不会就变得不一样了?

可惜没有如果,或许这位叱咤风云,被万人景仰的荣耀王者也清楚,有的时候,就算你能垒九重之土而胜一线峡谷,倾天下江河以成千波湖也没有用。有些事,有些人,错过就只能错过了。



评论
热度(9)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