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苏沐秋是心中一直的伤疤


随笔

想到哪写到哪

语无伦次什么的很正常 毕竟情绪不很稳
——————————————————————

刚刚,一位朋友来找我,见到我的时候抱着我就不撒手。哭的稀里哗啦,一面抽噎一面说,她心疼苏沐秋。这妹子才被我安利到全职圈不久,估计也就是看到50级神之领域那里。荣耀更新,苏沐秋费心做出的千机伞再不能用了的时候。

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抱着哭得像个孩子的朋友,一时无言。

突然便很想写一写苏沐秋。

提到遗憾,更多的会想起全职。因伤退役的孙哲平,执着于一冠的张佳乐。还有,我最不想提起或触及的,他的英年早逝。 

不是很想谈其他的人,只想说说长眠地下的他。是不是天妒英才,是不是上天总会在不合时宜的时候收回他亲手造就的惊才艳艳,让那七彩斑斓的生命之华还未来得及充分绽放就悄然陨落。

突然突然就很想哭,就想在这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陪朋友好好哭一场。

前几天重温卡修大大的《祭秋》,眼角有些湿润。那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好了。让我们的回忆推开过往的纠缠。莫笑君撑纸伞。停在最美的夏天。 

可是,心口涩的发疼。始终在想,朋友带着颤音一遍一遍的说“为什么,为什么上天对他这么不公平。”却不敢告诉她,后面,苏沐秋离开的多么令人惋惜。
那一眼,他笑如昙花,转眼凋谢。昙花只在夜间开放,转瞬即逝。这样的绝望,不知让多少人扼腕叹息。 
趁着是周末放假,我跑出校门,寻了台电脑。一边敲着键盘......一边泪流满面。

再见,再也不见了,沐秋......沐秋啊

有一个人,说着“人生的路很长”却早早散场。

我想去杭州,不为别的,只为祭奠一下那个过马路的他,哭一场。 可后来,却再也没有了机会。

那个说着“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的他抛下了我们。却这正是因为这样,让他恍如在我们身边。永不离去。 

如果人生的路很长,愿你站在世界的巅峰

如果人生的路很长,愿重归初见

如果人生的路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如果人生的路很长,愿你一世荣光


评论
热度(5)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