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私设讨论】有关方王CP

对方神分析蛮到位的,正好我最近要写方神。

Emista:

 

前几天在微博上发了个段子,看上去特别逗,但那只是我的一部分想法而已。

>>>

感觉方士谦在的时候微草的孩子们肯定很爽,带到坐标上,一挥手,孩子们上,是血是蓝管够,轮死对面的叶不修喻心脏哦还有老韩小张,实在打不过脸滚键盘往外砸技能输出就行,MT有你们邓叔稳着,输出有你们亲爹杰希撑着。王不留行闻言一扫把扫防风脸上“教你教坏队员!”“有你我在,还怕什么呢?”#方王#

 

最近看了两份方士谦性格分析,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方面得出“方士谦大神其实相当逗,活脱微草第一熊孩子。”

举起双手支持这个结论。君不见,继承他账号,八成九成是他亲传弟子的袁柏清想都不想就敢和叶修呛声,这是第七期之前的。再看看两个八期生小高小乔,老实喊前辈,给前辈倒水……简直是小天使好吗?

 

很长一段时间,微草在比赛中一直以王杰希所操纵的王不留行为主,直到第十赛季兴欣强杀王不留行成功,他们才恍然大误,王杰希开始不断尝试着让队员将这份依赖消除。

但我觉得吧,依赖这玩意估计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不只是对担任攻坚手的王不留行有所依赖,治疗方面同样严重。

 

以战绩论,微草的两个冠军分别是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

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选手,联盟中第一个获得“最佳新人”称号且从未撞上新人墙的大神。第三赛季他妥妥是个新人,第四赛季,正值巅峰的叶修带着嘉世和刚得到战术大师的霸图掐的正狠,不止微草,当时联盟里的任何一支队伍遇上这俩估计都得跪了。

然后就是属于微草的第五赛季,王不留行牺牲了它魔术师的部分,以更凶猛,更适合团队的攻击方式,带着微草走向领奖台。

第六赛季我们暂时不说,毕竟那是属于蓝雨的夏天。

第七赛季,微草再次夺冠,同样也是这个赛季,方士谦退役。

 

于是第八赛季出了什么事儿呢?得到江波涛的轮回强势崛起,加上俱乐部砸的2000万,冠军。

(对不起我真的不爱轮回,第八赛季蓝雨输的那段至今让我觉得刻骨铭心的疼,第九赛季F4拼尽全力然后被踩翻那里我把键盘给砸了……)

 

扯远了,我记得原文提过“得治疗者得天下”,还有一段,应该是微草战霸图,袁柏清操作冬虫夏草略微显出了方士谦的风格,顿时对手人仰马翻。

也差不多是那时候,我觉得微草对治疗的依赖也很严重。

一个治疗啊,加血加蓝的主,一般来说要做的是加血,然后逼得对手来打自己,再被对手轰的满场逃窜。要怎样才能让对手被逼的上蹿下跳,打也打不死,拦也拦不住,追也追不上,刚一放弃打击,他又贴过来左加个血,右回个蓝。没等人继续追打他,王不留行早一个烧瓶砸人脸上了。

虽然张新杰也被我们这些粉戏称“暴力牧师”“十字架抽人”,但我估计,论咬牙切齿,论杀伤力,方士谦那种能抄斧头上阵的防风肯定气人啊。

好了这是治疗与依赖的问题,下面一点性格方面的猜测,以防自己忘记。

 

列一下已知的几个一期二期人。

叶修,荣耀世上最能拉仇恨的人,论T,谁与争锋。

韩文清,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撞了南墙不回头,直到拆了那堵墙。

魏琛,老而不死是为贼,猥琐流开山鼻祖,unlimited下限。

郭明宇,原著里就一句话,这人欠了叶修钱啊,T的钱都敢欠着数年不还,还是第一个亚军队队长,只能说,又是个心黑的主啊。

吴雪峰,三冠在手,海外漂流,妥妥人生赢家,看得清,赢得稳。

张佳乐,此人之牛不必赘述,一个打了八年,四个亚军,还在冲的人。

孙哲平,再睡一夏?叫再疯一夏还差不多。

林敬言……算了我不说了,作为呼啸主场的人想起老林我就想哭,顺便诅咒方锐如果从苏黎世回来不跟林大大交换戒指,妥妥被粉丝汤淹死吧。

 

从以上数个二的惨绝人寰到猥琐的鬼哭神嚎的人来看,方士谦估计也好不到哪去。

再次重复微草现在的属性。

王杰希,现在我看到的比较多的,他身上有这样几个标签。

大小眼,魔术师,痛经药,还有,单亲爸爸。

好多微草的梗都是“爸爸去哪儿”。

口胡!这些熊孩子都哪来的啊?

等等,这群倒霉孩子都七期前啊。

说跟老方没关系,虚空阵鬼信吗?

看着高英杰,望眼乔一帆,李轩也得说不信!

 

好,既然如此,方士谦大神的人设在我这就是个靠谱的队友,护短的治疗,神一般逗的大神。

一个调戏正经王杰希的作死之人,一个有可能笑的清爽帅气扭过头就粘王杰希身上的深井冰。

端庄的形象,温和的语气,得体的行为,以及与以上三者全然不符的实际对话内容。

 

据传,据在下实际研读,确实,王杰希经常有画风变化。

比如吧,韩文清说叶修就是“呵呵”附带宿敌脸,战略上蔑视战术上重视。

喻文州呢,一派温和,前辈长前辈短,背地里战术可凶。

然后王杰希听到叶修什么情况呢,拉上自家选手“今晚我们去打荣耀最大的BOSS。”

当时我对王杰希了解的不多,也不知道大小眼的事儿,就一个感觉“这货很逗啊,叶修这么高危的生物他云淡风轻一句“我们去打BOSS”就上了,以为他是个多愉快欢乐的吐槽系呢。

后来发现,这是个把责任二字抱怀里,一直没放手的人。

 

然后,我真心祈祷过。

愿上天让他遇上,能让他笑出声,能让他偶尔放下背在身上的包袱,换上魔术师的行头,轻松骑着扫把兜圈的人吧。

后来,或是说现在,我知道,王杰希可能已经遇到了这位。

可这位已经跑了。

 

谁准你跑的?

回来,我文都没写呢,方士谦大神不能跑!

 

 

评论
热度(352)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