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王喻】潜规则

总裁王X影帝喻
挺甜的(我认为)
不会写结尾……      ooc     

喻文州随着郑轩,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酒店后门。说悄无声息,是因为闹出点什么事,两人一时半会可就走不了了。
自从一举拿下影帝之位,被封为“国民老公”后,喻文州就已经快见不得人了。自身形象就是个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主,再加上演技超群,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哪怕只是录了一个瞬间,也能爆出超出平常不知多少的收视率。
他出现在这里是有原因的,前些日子新接了一部电影,依旧是和苏沐橙搭戏,如今,导演,赞助商,主演一起吃个饭,增进一下感情。
轻车熟路地进了酒店,专挑隐蔽的角落走,不多时他推开一扇厚重的包厢门。喻文州心下一叹,果然......迟到了。
所有人都到齐了,只等他一个。“抱歉,路上出了点事。”他勾起唇角表达了歉意,“所以我......自罚一杯。这杯酒算作是赔礼了”从桌上拿起一杯酒,一仰头,一杯酒全数落进胃里。几乎同时,火辣辣的刺痛从胃中翻搅而上。他胃不太好,这么空腹一杯酒,想来是伤了胃了。
环视一下,只在微草总裁兼CEO王杰希那里还有两个空位,他硬着头皮坐下,左边郑轩右边王杰希。
几乎一落座,右边便搭过来一只手,喻文州悄然握住,示意自己没事。
说起来,喻文州出道至今,几乎没有传过什么绯闻,哪怕是常年搭戏,被誉为“荧幕情侣”的苏沐橙也是一样。在如今这个混乱的娱乐圈里,到是难得。
事实上,很大一部分原因因为他有了稳定交往的恋人——此时坐在右边的王杰希。喻文州有些精神洁癖,有了喜欢的人就不会再搞什么绯闻。

那大约要追溯到他刚出道那会。那时他也不过是个透明,入戏很慢但戏感极棒。恰好第一部戏就是微草投资拍摄的。
王杰希闲来无事,便去剧组走了走,一方面是散心,另一方面......苏沐橙可在剧组,要是受委屈了叶修还不得拿刀杀了他。
那是场夜戏。暖黄的灯光下,喻文州一身白衬衫黑西裤,安静的倚在电线杆下,灯光柔柔的扫过他的脸,将这一方天地营造的温暖至极。眉眼干净,那双微微上调的眼看了你,会让你忍不住沉沦在这样温柔的目光中。嘴角含着一缕浅淡的笑,指尖勾着一个小巧的戒指盒,整个人像极了优雅的贵公子。
王杰希站在那里,双眼微眯。眼中一丝光芒划过。似乎是有些......一见钟情。
他知道自己喜欢这样的人,但当喻文州站在那里时,全身的血脉逆流,冲进大脑,叫嚣着要认识这个人,保护好他现在的神情,要和他在一起。
“哎呀王总,王总怎么来了?”制片人小跑着迎了上来,带他进了剧组。“喻文州,苏沐橙。”导演喊了“cut”,将男女主演带到了场地外。
王杰希扫了苏沐橙一眼,见不像是受了什么委屈的样子,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你哥终于舍得放你出来拍戏了?”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我瞒着他出来的嘛。虽然他现在也是知道了,我就当他默许好了。”然后对喻文州笑笑:“我哥......叶修。你应该听说过,别往外说啊。”喻文州眉心动了动,显然是听说过叶修这个名字。出身世家,少时投身娱乐圈,蝉联三届影帝,所创下的收视纪录现在依旧无人能打破。后来回家里自己开办了公司,便也息影了。
“喻文州。”他与王杰希握手,神色自若就像不知道苏沐橙身后其实有那么大的背景一样。王杰希与人握手,扭头去问导演:“今儿这戏什么时候完?”导演多人精啊,立刻就说“完了完了就差最后几句了。”
当晚,王杰希把人带回了家,这想干什么怕是个人都知道了。喻文州洗了澡,穿着宽松的浴袍乖巧地坐在王杰希身侧,想来是有些紧张的。王杰希处理完了手头工作,顺手把笔记本推到一边。“第一次?”喻文州咬着嘴唇,轻轻点头。眼神干净纯洁,让人不忍玷污。这个神情......真是让人疼到心坎里。
王杰希拍了拍自己大腿,喻文州便顺从的跨坐上去,伸手揪着他的领子。任由对方把他抱在怀里。“这样赶夜场不累吗?”他低着头,小心翼翼的说:“还好,不太累。”
王杰希带了些笑:“别紧张,我今晚不碰你。”说着伸手拉了拉他的浴袍,把滑落下去的那部分拉上来。喻文州放松了自己,抬头看他。
“我喜欢你,文州。所以我不想把第一次做成这样。”
“那......文州愿意和我谈个恋爱吗?”
喻文州看到了真诚和坚定,他看着对方的眼,认真说:“固所愿也。”

王杰希是个会疼人的,那之后喻文州所有的通告都有微草的投资或赞助,王杰希更是亲自经手,就这样五年,一直没变。只不过喻文州跟苏沐橙搭戏比较多,众人眼里王杰希或叶修俩人照顾一下也是正常的——谁让整个圈子都知道了苏沐橙是叶修的妹妹呢。
酒过三巡,众人都有些微醺,苏沐橙遥遥举杯示意,沾了沾唇。叶修护着她,总不让她在外面多应酬,她也没真的说要敬这个敬那个一杯接一杯的灌,更何况如今叶修还在这里坐着。
“喻大明星要不陪我一宿,赶明儿......明儿我再给你几部片子?就喜欢大明星这样的,看着就单纯的才好玩......”最大的那位投资商明显是喝高了,话说的都有些大舌头起来。喻文州面色不变:“抱歉,文州卖艺,不会卖身。”
眼见着人就有些火,王杰希伸手敲了敲桌面,成功的把众人的注意力拉了回来。“够了啊,到此为止。”
既然是王杰希开了口,众人打着哈哈就想把这件事跳过去。可谁也没想到,不干的是喝多了的那位。
“喻文州我给......给你脸你还不要了是吧。我告诉你进了这圈还想干净,没门!老子......老子今天要不上了你,以后你就别想在这混下去了......”
喻文州还不待说什么,先发火的反是王杰希。“我说够了你没听见吗!”声音不算大,却气势十足。
一时饭桌上就安静了下来。
叶修颇为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拿了杯果汁浅浅抿了一口。“呦老王,终于忍不住了啊。”
王杰希凉凉的扫了喻文州一眼——看你干的好事。“过来。”喻文州不动,坐在那里抗拒的看他。不多时,还是败下阵来。把自己挪到王杰希怀里,娴熟的找了个姿势窝着。那厢,王杰希伸手盛了碗汤,一手揽着怀里的人,一手拿着汤碗,神情宠溺。
“刚刚胃疼了吧,告诉你多少次空腹不要喝酒你就是不听。”
说完便无视了一群人下巴掉地上的声音。苏沐橙是若有所思,叶修却毫不见怪。难得没开什么嘲讽:“恭喜啊总算是把人带出来了。”“废话你现在住的地方可是哥开发的楼盘,哥能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就这么一会,喻文州已有些昏昏欲睡,明显是挣扎在清醒的边缘。王杰希拍了拍他,淡淡开口:“昨天文州睡得晚,这会不是很精神,还望见谅。”苏沐橙掩唇,小声对叶修不知说了什么。叶修笑:“没你想的那样,昨天微草出了点不大不小的事故,他八成是很晚才回去。”
那是刚确立关系没多久,喻文州第一部戏大火,去哪都有人跟着,半是自愿半是被迫的搬进了王杰希家里。王杰希随口说过一句不喜欢晚上回家时,家里连盏灯也没有。喻文州就养成了习惯,不论多晚也要等着王杰希回来再去睡。
“这样啊,那就......散了吧。”叶修随口说了一句,“沐橙我送你回去。”王杰希将人打横抱起,临走前瞥了一眼懵逼状态的众人,“这件事不要闹太大。”

“所以这才是喻影帝您不论什么戏都会有微草插一手投资的原因吗?”
“为什么不是呢?只不过一直以来我和沐橙搭戏多一些,所以不显得突兀罢了。”
“原来是这样,那......本期扒点档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2)
热度(118)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