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叶喻】参商

开个新长篇(笑)

这里是食用说明和楔子

BE!BE!!BE!!!预警一下大纲已定

梗是来自参商,高考完听了一晚上哭的撕心裂肺,就有了这么一篇文。

恩......tag欢迎订阅 两生·参商



楔子

叶修前尘尽忘,却依旧记得,那一袭白衫淡然如玉的人。会时不时出现在他的梦里。

他的心之所向,他这一世的眷恋和爱,就是这个人。


“我与你,天光乍破,暮雪白头。”

曾是谁,摘星楼上,一夜烛火,许下虚无誓言。

“我与你,此生不见,动若参商。”

又是谁,一朝梦醒,花落人亡,独留悔恨万般。


“喻文州,我与你不过是陌路人罢了。”

评论(2)
热度(13)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