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欢迎回家

b萌什么的……很惭愧我就投了一次票,是决赛里把真爱砸给了文州,因为我觉得黄少很稳
结果今早上突然……

后来看了看评论,发现有黑粉和带节奏的,所以票不高(大概凭我零星几句的推测)
平心而论,特别篇什么样我们心知肚明,阴阳师至少手游还在那里。能拿到234也大多是书粉凭着从前的爱吧。

无话可说,便不再说。

b萌是什么呀,说白了不过是一个投票而已啊,不值当为某些事情这么火大的。今年文州只有第三,去年更是十六强一轮游,但那又有什么区别呢。在我心里,喻文州是永远的燃王,是无可替代的,我唯一的在乎的信的爱的人。

今年的b萌,很想道歉却说不出口。我承认,我看着群里的妹子们努力拉票,我基本没点开过b萌群也没投过票。其实就是去年玩狠了,去年我为投票和家里人吵了半个月的架。后来现在一看b萌就脑子疼……所以……
还是很对不起大家,也对不起喻队黄少全职的所有人(90°鞠躬)

最后,欢迎全职诸位回家。

评论(1)
热度(3)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