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妈呀这个世界

我去我就出来玩了三天!!!叶喻坑是什么鬼?怎么这么多人退坑啊。
我粉的太太十之五六(吃叶喻的)都脱了闹哪样?

以及……真是出门才知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自助餐有人拿着筷子夹着尝菜,woc那盆菜我一筷子都没往自家盘子里夹,现在的人怎么这样。
还有,还有……不行你让我冷静一下,女卫生间排了五六个人男卫生间没有人就可以进男卫生间了吗?妈呀我的三观彻底破碎。更可怕的是那里居然有人认为很对??说她经常去男卫生间……
我……我……你们身边也有人这样吗?求告知求安慰😂😂😂

评论(11)
热度(2)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