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如愿了

走的第一志愿第二专业,也是个人非常喜欢的专业
高中这三年,不论别人说是苦是甜,总要自己走一遭嘛。酸甜苦辣都是自己的,外人无权置喙。

PS:为什么基三重置之后辣么难QAQ老子不过是a了三年换了个长歌而已!!靠我秀坊重置也这么难?刷秘境单刷根本过不去的什么情况!!!我要疯了
(可能……在除秀坊之外的门派里我都白的不能再白了)
PPS:我和你们说我现在都到了每天神行藏剑然后找庄花腻歪半小时再神行回去的地步了
PPPS:我说的秘境是升级过程中的五人小本。况且我并不知道长歌的奶在哪里QAQ或许40多级时还没有奶?

评论(2)
热度(1)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