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我真tmd受不了这一群中年妇女了

每天叨叨叨叨叨叨逼着人家娶媳妇

你tm是我妈,不是他妈,人家娶不娶媳妇跟你有什么关系

就冲着你现在这么天天bb我都不想嫁人

以后活得跟你一样还不如死了

到头来还怪我不跟她说话?我天天玩游戏不想着她?

我跟你说什么?你天天就知道bb我表哥不娶媳妇

今天我跟你闹点气就嗷嗷的骂我一顿,还在外面?

我tm当时就想摔东西走人

有病吧我妈现在

啥啥都是我的错我干嘛了我

有空玩手机到十一点没空上床前把衣服晾出来?tm本来就该你晾你说你睡觉不晾


我tmd怎么生到这种家里了

评论(17)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