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几天没上lof我就大晚上想刷个文睡觉,怎么碰上这么糟心的事呢。你要真有诚意你就道歉吧,别再做删正文留番外这种事了。
写手 饿坏的米饭(我不圈你也不想再叫你太太)和禁果 这篇文,dp问题是一个底线,不可以接触!!
对不起,你的公开道歉我不接受。
我也不想再看着糟心的事了,虽然我会跟进,我不想你这种人毁了全职圈。
笔力不够好自为之,三观正这一点做不到退圈吧。弄的整个首页都是这个事件心情真的很不好

评论
热度(7)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