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全职都已经播了五集了,很可能第一季的细节大多数人已经忘了第一季的细节,但是不重要,我只是有些话想写写罢了。

真的,不知道当初怀着什么心情写下的这些文字。

开头那里语序都是乱的,已经语无伦次了,全职给我的冲击实在是太大,大到我消化不了。

我在社团花痴五分钟,整整哭了十分钟,却只觉得心头的感受没有缓解一点。

事实上,我已经没了退路。

我顶着给违纪甚至开除的危险去了社团;顶着一场不成功则成仁的考试,去了社团;用仅有的复习时间写下了这么一个随感。

因为那天有全职,因为那是全职。

事实上,那个周四我们期中考,考不好会被下放普通班。

怎么说呢,差距是很大的,大抵就是本一线到985的差距吧。

所以我赌不起,我不能输。


我有个朋友,也是同学,曾劝我不要去社团了。他说,他可以讲给我听。

他是看过全职的,也是知道我在那里哭得像个孩子的。

回来后,便用一种“你有病”的眼神看我。

他不懂,不懂全职对我的意义,不懂全职对我们这些真爱粉的意义。

所以我只甩下一句“你不懂”。

或许是他不懂吧,但已经不重要了,我自己明白就好。


索性考的也不差,虽不算顶尖,也留在了班里没被调出去。应该感谢的是荣耀啊,如果没有他们,我不敢想象我该怎么过去。


对于上传照片这件事,我坚信手写的文字可以流露出当时的感情,比冷冰冰的文字更有激动人心的力量。

所以可以说我字写得丑,但请不要质疑我对全职的用心。谢谢。

评论(2)
热度(1)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