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黄喻】何处合成愁(下)

角色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与叶周那篇《离人心上秋》一个背景

有几句话叶周,雷者慎

                  

— — — — — — — — — — — — — — — — — —

 

到底幸运之神还是站在了他们两个这边,女王的宫殿中并没有人。喻文州和黄少天顺利的潜入,分别解决掉女王身旁的两名暗卫,出现在她的面前。女王吃了一惊,还没等他回过神,一把匕首就贴上了她的脖胫,“最好别动。”黄少天压低了嗓子,“你信不信,在你呼救的同时,我可以杀了你,然后离开。”

女王转头看了他一眼,脸上忽然流露出了明艳的嘲弄之色,“原来是蓝雨副军长黄少天……那你杀了我吧,你不可能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欲带王冠必承其重,女王不愧是女王,这种宁死也不放弃国家的做法,真是……嗯……令人信服。”喻文州面带微笑,忽然话锋一转,“这种情况下,这样盲目的骄傲,可就是,蠢。”女王不屑的站在哪里:“大不了一死罢了。”忽然警报声响起,喻文州皱了下眉,似是没想到女王会那么执着。让黄少天把人制服,从密道里离开了王宫。

“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吗?女王陛下。”坐在回程的高速火车上,看着被囚禁在一个屋子里的女王,喻文州笑了笑。“纳尔公爵喜欢上了特首的女儿。”“你说什么?这不可能。”纳尔公爵,女王的丈夫。只有女王和公爵两个人知道,王宫的密道在哪里。文州是带着她从密道里跑回来的,由不得她不信。

驾驶室,黄少天驾着高速浮车一路杀向联盟首府。“靠靠靠靠靠,队长,你居然不告诉我,我们是要劫掠女王回去,我还以为只是套些情报。队长你不厚道你知道吗?”喻文州笑而不语,女王倒是平静了下来,支开了喻文州。

“这种事他敢跟你说,他那么在乎你,又怎么会把你往火坑里推?”黄少天愣住了,良久,“你说,文州他……是在维护我?”女王撇他,“不然呢,你都没感觉出来吗。这么明显的维护,这么明显的宠溺,你是不是傻?”似乎是想起了,在联盟内的纳尔公爵,女王的语气明显不善。

回到驾驶室,黄少天明显沉默了很多,不一会儿,“请停下,接受检查。”冷漠的机器音响起,“这么快。”喻文州看向女王,“你们什么时候办事这么效率了?”女王轻笑,“不行吗。”沉默了一会儿,喻文州叹了口气,“行,当然行——少天,不过我们两个恐怕要从这里杀出去了。”“好勒,没问题。”黄少天应了一声。

女王却突然对着外面喊道,“不关你们的事,给本王回去。本王只是有些事去联盟,与你们无关,退下。”不一会儿,前方的,军队散开,留出了一个可以供他们过去的路。

“为什么,为什么要帮我们。按道理来说,你不应该恨死我们才对吗?”女王没好气的看着黄少天,“国家要亡了,我会不知道?我只想知道为什么纳尔要背叛我,背叛国家。所以我跟你们回去。”喻文州沉默了一下:“始于情,终于情。果然为情所困的人也不少啊!”情这一字,就这么令人销魂?女王没有说话,仿佛已经陷入自己的回忆中。

“这样啊!哎,对了文州,纳尔公爵真的是投降了吗?还有特首女儿那可是……怎么会呢?”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进了驾驶室,“别忘了,现在主持刑讯的可是肖时钦啊,那个腹黑的。”也对,没有肖时钦套不来的情报。“不然你认为我怎么敢?”

联盟

叶修亲自将女王带入专门的车,准备带回首都。“这下子,他们是败局已定了吧!”“嗯,差不多。”看到女王上了车后,喻文州突然冒出一句,“忘了告诉你,现如今掌管刑讯的,是肖时钦,而这次辅助审讯纳尔公爵的是张新杰。在他们两个手底下从来没有套不出的情报。”女王踉跄了一下,随即若无其事地转身上了车。

“你这‘影子’当的……啧啧啧……我看之后还都是文州一个人自己策划的呀。”叶修懒洋洋地站在那里一句话,气的黄少天跳脚。“算了,你去拿点东西吧,我有些事儿要跟文州说。”“我说你们两个也真是的,明明都相互喜欢了这么久还没有告白过,成不成事儿啊!”“成不成事,过两天前辈不就知道了吗?”喻文州眉眼弯了弯,笑得胸有成竹。

“好吧……你们两个也是够奇怪的。这种事我不管了,如果他们投降的话,怕是要开庆功宴的。首都特首那边不说,反正咱们自己军区肯定是要开一个的。你去张罗一下吧。”“也好。”

“少天。”喻文州把黄少天叫到了他的办公室。他现在筹备着,庆功宴的事一点儿都不清闲,“啊?有什么事么队长。”“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是吗?那队长快去追啊。”黄少天打着哈哈,心里却有些苦涩。“听我说完。我喜欢的,是那个会一直站在我身边,甘心做我的副手。会在我要深入敌后,宁愿去当我影子的人?少天,听懂了吗?”黄少天愣在了那里,看着喻文州的笑,“少天,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5)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