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推篇文

我很少有这么专门推文的时候......但是我忍不住

《天职》 BY深夜煮面打个蛋  隐ALL叶 其实CP没太大影响,毕竟没有明写谈恋爱,只是有点暧昧。

我不推荐喻受外的文。但如果是这篇,我想我可以破一次禁

是基友在我五一放假回去上车前给我发过来。正好这次高考放假回来,我就点开看了看。

看到一半的时候坐我旁边的妹子突然问我:你在干什么?我才后知后觉的尝到了满嘴铁锈味。伸手一抹,嘴唇已经被我咬破了。

当时没忍住,直接就滚下了一行泪来。

我完全说不出来看《天职》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就是心里涩涩的,每次一想到那里的情节,一不留神就热泪盈眶。回来了两天,把这篇文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多遍,看得我数次把自己闷被子里哭泣,他们都是英雄,都是军人。

军人天职,保家卫国。我想就是作者大大写这篇文的初衷。

真的,推荐大家看一看,无视里面的CP暧昧。看看里面的叶修,里面的吴雪峰,看看肖时钦,戴妍琦。

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自己内心的感觉,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我心中思绪的一分一毫。

看到肖时钦淡淡的说“把这个交给小戴。从今天开始……我就不配再戴着它了。”的时候,我忍不住,看一次哭一次。那是雷霆的国徽。肖时钦,是雷霆的肖时钦。

从这的地方开始,眼泪就一直没停过,包括后面的虚空死谏,叶修对ABO世界观的分析,结局虽然一笔带过,可那不重要。毕竟,有这个过程,就够了。

其实我不是个感性的人,相反,我很理智。但是这篇文,真有这样的魔力,催人泪下的魔力。

不知道,真不知道怎么说,所以我想把它推荐出来。尽管是很老的文,可我确信,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全职同人,没有之一。

我见过的,最好的同人,没有之一。

所以,真的希望大家去看看。

评论
热度(3)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