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随便的脑洞

只是今天母上大人说表哥去相亲了然后不欢而散
短    短    短
——————————————————
那天,喻文州破天荒的在QQ上敲了叶修
【君莫笑】
呦,小手残有什么事吗?
【索克萨尔】
我家里人和我逼婚了,要我去相亲。
【索克萨尔】
叶神?
【君莫笑】
呦,在哪相亲。
【索克萨尔】
叶神吃醋了?
【君莫笑】
哪有啊
【索克萨尔】
好吧,XX路XXXXX咖啡店   晚上五点

下午五点,喻文州卡点到咖啡店,对面坐的不是妹子,而是一个看起来邋遢的男人。
“叶神?”
“我和家里出柜了。现在喻文州先生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当然。”“我一直属于你。”

评论
热度(21)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