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关于匆匆

既然有妹子问起来了,我干脆说说吧。
我承认,匆匆这个名字……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匆匆那年。喻文州和方茴都有一种,怎么说呢,一种执念,化不开的执念。因为放不下,所以爱别离。
故事很简单,喻文州接下任务“叛离”联盟,而叶修不知,便恨上了喻文州。后来喻文州身份败露,九死一生。而这一丝生机还是叶修用命换回来的。等到喻文州醒后,却只知道叶修去执行任务了。
这个故事里,最为悲痛的用还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对对方说起过“我爱你 ” ,从来都没有。
这个故事……我们匆匆遇见,匆匆爱上对方,匆匆……来不及告别。那句“我不喜欢你,喻文州不喜欢叶修。”的谎言,竟成了诀别词。
写下这个故事的动机是最后一句话,最后一句是某次在语笑嫣然的一篇文里看到的,不记得文叫什么了,只记得最后一句话了。那时脑子里浮现的就是张新杰说叶修去执行任务了那一段。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这是第一次挑战这种超文本拼接的方法。很多都是不重要的,喻文州为什么重伤,不重要。为什么只有叶修能救他,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选择。
诚如所想,喻文州真会不知道叶修已经回不来了吗?那样冰雪通透的一个人。他宁愿抱着张新杰给他的这一点微弱烛火捱过这漫漫长夜。他不能死,若他一心寻死就太对不起叶修的心意了。
如果我是叶修,我不后悔。如果我是喻文州,我将悔不当初。

评论(1)
热度(5)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