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君璃

该取关我的取关我吧
试了一下,已经没有写全职的心了
心已经老了,病了,死了
任何文字都写不出来了
这个号以后先做抵制肖战和保持日活的号了

付出总会有收获

整整三年的付出,无数次崩溃后又爬起来,最后一年魔鬼地狱般的生活。
以及最重要的,之前几天得忐忑与焦躁不安。
这一刻都值了。
618,一个很吉利的数字,当看见它的那一刻,我觉得这三年终究还是值得。
感谢你们,感谢所有曾在我难受时安慰我的同好,感谢全职感谢喻文州……
真正到了高兴的时候,才发现我已经语无伦次。
付出总会有收获,经历了漫长苦难一定能看见太阳。

也祝所有高三党能考个好成绩。
——2018.6.23 凌晨00:30

评论
热度(5)

© 千若君璃 | Powered by LOFTER